2007-01-13 23:57:43Chanone

12號日記

今天坐在公園
看見一隻咪咪
我把手邊好幾塊雞塊分給他吃
他可愛到不型
很想跟他說你等等我去全聯買東西
阿你要吃什麼
可是咪咪怕人
但是他一直在聽我們說話
他應該是母的吧
因為他一直看我弟
還是他是蕾絲邊
之後送他一杯水我就徜徉而去了
自以為很帥的ENDING

陸上遇見阿土
我在對街猛對他招手
他可能老花眼又反應慢
過了好幾秒他才狂奔至我
烏我要哭ㄖ
他變心了
他搬家了
他去住豆花阿姨跟鹹酥雞阿姨家的丁阿咖
他討厭吃我的可愛小魚雞肉餅乾

你知道長毛天竺鼠嗎
1隻1200好KER愛
短毛150好廉價
可是都很可愛
可是又可是
我沒時間養.......

神啊!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中午吃著愛人大常的愛心蛋糕
滿嘴洋溢幸福
雖然我討厭草莓
哈哈哈
咬一口都好像你在我身邊
哈哈哈一點都不ER心啊
我根本都不在意旁邊的人阿
他們嘔到要死
忘了跟你介紹
胖子新ID

又聾又啞泡著福馬林的屍體外加混了50%清朝人AND50%唐朝陳貴妃超愛自我洗腦

好長喔好辛苦喔

一下燙頭髮
一下染頭髮
一下又做指甲穿高跟鞋
此事告訴我們胖子也有人權

不要跟我ㄅㄅ說我在這邊說別人壞畫喔
他會罵我
:))


今天姦寶貝來電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