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0:51:01為奈

【明台高中競技啦啦隊*台北小巨蛋勇奪冠軍】

好替明台高中的啦啦隊開心呀!

從我有機會看得到啦啦隊練習的時候來看,他們真的是很努力、也很辛苦的練呀…

我都是在體育課的時候看到的

啦啦隊都會跑操場好多好多圈,我都數不了有幾圈…

跑完後,就到墊子上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等等的很多種運動…

看到他們汗如雨下了,最後還是得練習舞蹈、隊呼、拋接…等等的高難度動作

真的覺得他們好有敬業精神喔!雖然很累了,但是還是很有活力的喊著、跳著

我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他們假日也要犧牲來練習;段考的下午,我們在溫書,他們也在練習…;我猜想他們也利用很多、很多節課來練習…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呀…

__________________

3月24日星期一的下午第二節體育課

上到一半就突然被叫去把操場正中央圍成一ㄇ字型

原來呀,是民視的記者來採訪以及錄下啦啦隊表演的英姿…

我們非常、非常幸運的成為了觀眾

我就在攝影機正前方不遠處,說不定我的背影被拍了進去呢… =ˇ=

表演就開始啦~,看到許許多多高難度的動作以及活力的呼喊聲…

         『明台高中,MTS~!!』

同學們掌聲不斷三方面起,發現各教學大樓的同學也在下課時間出來趴在陽台上觀看…

此日我覺得,我們學校非常有機會拿到冠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月2日,星期三的早晨升旗時間

就頒了這項大獎 , 『明台高中競技啦啦隊高中乙組冠軍』 !!

當我聽到我們高中在台北小巨蛋大放異彩,勇奪冠軍

再看到司令台上那尊高到快比大人還高的冠軍獎盃

我真的是替啦啦隊們感到無比的開心呀…

除了冠軍外,還得到了最佳指導教練獎、最佳創意獎

聽台上宣佈的Boss老師說,啦啦隊在比賽時有出了點小插曲,動作沒有全力施展出來…

當他們跳完時,男生女生都哭成一團,深怕因此失去奪冠機會

不過當宣布是冠軍時,大家都化悲傷為喜悅,變成喜極而泣了!!

老師還說,啦啦隊是因為許多高難度技巧勝過其他學校的關係

高中甲組5隊(超高難度競技),乙組13隊(高難度競技),才能在競爭激烈的乙組還是能夠奪得冠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到當年高一時,我也跳過班際的啦啦隊比賽

當時我們因為功課進度的關係,說是高二會比較忙…

原本高一是不能參加的,但,我們就成為全校唯一的高一參加者了

當時呀,我們應該有機會得獎的,不過因為沒有設計口號的關係

所以口號方面的分數是…0分,就輸給了2年級的學長姐了…>︿<

比起專業的啦啦隊,校內的比賽看頭整個大減呢…

顆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奪冠(3月30日前往台北比賽)至今…,

啦啦隊還是有在微微的練習(高三的同學們)

因為他們是最後的高中比賽了

所以希望他們在大學時,也能發揮這項特長

學弟妹啦啦隊員們,也要加油唷~:)ˇ

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台高中競技啦啦隊小巨蛋三溫暖 淚灑冠軍盃】↓↓

   有許多的比賽照片,

http://www.mtvs.tcc.edu.tw/campus_color/970330taipei.html

                          by.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