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21:26艾咪 ))*

0121/0122*

(0121*中午二樓文定之喜 新娘很漂亮呢 HA 沾沾喜 和新娘照)
(0121*中午一樓文定之喜 HAHA)


這假日真的好操
早上飯菜都沒吃

已經餓到不太想吃什麼了
今天中午我顧樓上主桌
HA
OK囉
顧過好幾次了
不會緊張了

傻眼的是
女方家人那
已經不記形象
的狂喀起來了 = =

石蟳 小龍蝦
都不放過
= =

他們的盤子
都不知道換了幾次= =

HAHAHA

敬酒也是個艱難的任務呀
路真的很小很小
都不知道要怎麼走 = =

完成艱難任務後
主人家
就放個紅包在我喜盤上
謝謝謝謝攸 ^^



呼呼!!!!!!
收桌收桌
馬上打下一攤的桌
晚上也是二十幾桌

天呀
碗盤竟然不夠
下去幫阿姨洗囉
不然來不及囉

臭孕婦
A我兩百 = =

還不還我
聽說花掉了 ...
機車耶你們







終於終於
吃了飯
餓了好久
也還好
沒有吃很多 ...



(0121* 晚上二樓文定之喜 新郎真的很高 = = 高到一個嚇人 ...)


晚上顧樓上拉


他們花招還真是多呀
還默契大考驗咧
還有懲罰攸

新郎抱新娘繞



HAHA

都準備的好好的呢
HA


就在上菜時
感覺頭很暈很不舒服 = =
在菜口坐了一下
休息了一下

整個人很無力耶
他們快九點
水果才上完 = =
好慢

我們收完桌
掃地拖地完
都十點多了

整個就是累

累翻了 ....

回到了家
泡個熱水早


整個人很不舒服
吐了好幾次 拉了好幾次
躺在床上
怎麼睡都睡不著
很難過 ....

謝謝你
打電話來關心
傳簡訊來關心

HA

都十二點多了
還傳簡訊說

要買要給我吃

這麼晚了不早休息
謝謝你攸 ^^





記得是兩點多芭
昏昏的睡去

一早六點多起來
又拉了

= =

整麼會這樣呀
腸胃炎芭

九點到了店裡
收完桌
掃完地

阿姨叫我進去幫他洗碗
嗯哼

洗呀洗
飯菜也不吃了
整個很沒胃口

時間到了
去做公車

我要去四人約會
人物;傻妞 小苓 丸子 艾咪


去了水龍頭吃飯
嗯哼

我點了餐
吃了幾口
卻吃不下了

突然絕得好冷好冷
那個餐是個小火鍋
火燒呀燒

都燒焦了 = =
好臭
HAHA

真的很沒有胃口
我浪費食物了 > <



等孩子來
孩子段考完

來找我們囉

一起聊天 吃飯
感覺真好


HAHA

吃的差不多了
去逛街

整個路程
很不想說話

又很想吐

臭小苓
買了幾件孕婦裝
HA

花了兩千多芭


那老闆娘真令我們傻眼
講話有夠直接的拉 = =


孩子很厲害

找你去是對的
每一件都殺個五十元

HAHAHA

我和丸子買了一件衣服
還有一雙靴子
HAHA


這次去花了一千三芭

嗯哼


好久沒見到傻妞了
嘻嘻

沒有好好跟你聊
因為我人不舒服

不太想說話 > <
不好意思耶


要回去時
謝謝丸子寶貝陪我去看醫生攸
謝謝妳

還有謝謝六寶貝載我拉
很久沒見到你了耶
臭小六
都不會回來看我們的淤
踹扁你




到了海宴
幫阿姨挑個菜洗個魚爐
整個人又開始不舒服
臉好紅好紅
小慧說是發燒了
好像有這麼一點點

去樓上睡了半小時
又爬起來了

大嫂說
我這個樣子很像失戀
HAHAHA
也太好笑了芭

大嫂 小慧
謝謝攸
拿藥給我吃
還拿了一瓶很大一瓶的舒跑

HAHA

謝謝 ^^



呼!!!!!!!
這假日操 又得了腸胃炎
恨死了


上一篇:0120*

下一篇: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