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23:57:08酢老爺

【第三話】柳丁哥哥日本「醋」遊記---日本野球歷險記

「安打~ 安打~ 全壘打 !」

哈 我想各位聰明的讀者一定猜到了!
柳丁哥哥我今天準備要去做什麼事。

沒錯!
就是去看大名鼎鼎的
日本職棒

一方面想說,
酢老爺做的醋其實也超適合運動完喝一罐補充體力的,
(柳丁哥哥我總愛在衝完浪後來一罐冰涼檸檬醋)

另一方面...
當然也是很想去看看現在狀況正火燙的台灣之光-陳偉殷啦!

不過一時糊塗的柳丁哥哥,
竟然把陳偉殷所待的中日龍隊誤以為是東京的球隊,
但是沒想到他卻是在名古屋 (囧”/)

所以柳丁哥哥我只好選了台灣人熟悉的 – 埼玉西武獅隊
觀戰去啦






一到了球場外面,
突然間看到了一群球員正在合照 !
天啊!千載難逢的機會,
我一定要去請他們喝醋然後在醋罐子上簽名。





後來跑近一看,
原來只是全隊超大張的合照壁畫 (殘念)

沒關係!
這樣還是擊不倒我想推廣我家好醋的決心的!





西武球場真的是十分的壯觀吶!

好歹柳丁哥哥對棒球還小有興趣與研究,
也看過幾場台灣的中華職棒,
但是還是覺得這裡贏過天母球場太多了 >”<

加上當天西武隊是對上了目前全日本戰績第二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隊

所以戰況十分的激烈
好幾次看到激動處柳丁哥哥都差點把我手上拿的醋給摔了出去
心裡頭暗暗的祈禱著:
「如果你們打贏,我一定請你們喝醋!」

幸好在主場球迷的加持下

西武隊在第五局擺脫前四局的0:0的僵持
一舉得分
最後更是以5:0大勝了日本火腿隊



這是那天4打數4安打的MVP  G.G.佐藤 先生



真是太厲害了


而比賽之中,
常常都有笑容甜美可愛,但卻很辛苦的賣啤酒日本美眉走過。





原來日本人看棒球,
都喜歡配杯啤酒飲料什麼的。

所以柳丁哥哥我想:
「說不定可以叫酢老爺效法他們,
找金棗姐姐背個大醋桶去球場賣冰涼的醋喔!」


柳丁哥哥最後在這裡跟大家推薦,

看球賽時也是很適合喝杯果醋的喔!!
尤其大推加入冰塊與冰水後的柳丁醋,哈哈!

那今天就先到這囉~

柳丁哥哥日本「醋」遊記

我們下次見

(待續)




最新活動:







最新產品:





延伸閱讀:

酢老爺的果醋健康日記正式獨家上市囉!

嗡嗡參觀「酢老爺的蜜釀工坊」

酢老爺登上聯合報新聞囉!

【第一話】柳丁哥哥日本「醋」遊記

【第二話】柳丁哥哥日本「醋」遊記---航向大海彼岸

酢老爺の果醋健康日記─梅子奶奶篇

酢老爺の果醋健康日記─柳丁哥哥篇

酢老爺の果醋健康日記─李子媽媽篇

酢老爺の果醋健康日記─檸檬汪汪篇

酢老爺の果醋健康日記─金棗姊姊篇

酢老爺の果醋健康日記─金桔爸爸篇

酢老爺の果醋健康日記─草莓妹妹篇

--------------------------------


生偉生技(股)公司---酢老爺的蜜釀工坊

酢老爺の家

░░ 你今天"醋"進健康了嗎?
░░

批ㄟ思:若你喜歡酢老爺的文章,歡迎點選推薦或留言,或至酢老爺的官網點選瀏覽,酢老爺非常需要部落好友的支持喔!未來也會持續與大家分享果醋的美麗。
強森媽媽 2009-10-18 15:09:47

原來有這麼多選手在日本打拼爭光 0_0
謝謝您的資訊!!!
對! 一同為他們加油打氣!!!

版主回應
是啊 一起加油打氣 ya! 2009-10-18 22:59:05
強森媽媽 2009-09-23 13:05:29

Hello 酢老爺~
看來您的醋名氣很大呢
我喜歡吃酸溜溜的食品
或酸中帶點甜或辣
但果醋還未喝過呢
真該試試

說到日本職棒
目前到底有幾位台灣球員在日本打職棒呢

版主回應
強森媽媽你好阿!

那你真的可以試看看酢老爺的醋喔
除了果醋之外
最近酢老爺我還打算公佈獨家的果醋料理食譜喔!
敬請期待

另外酢老爺還特別請柳丁哥哥調查了一下
究竟有哪些台灣小將在日本打拼

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喔!

目前之旅日球員

許銘傑 (西武獅隊)
林威助 (阪神虎隊)
陳偉殷 (中日龍隊)
陽耀勳 (福岡軟體銀行鷹隊)
陽仲壽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
林羿豪 (讀賣巨人隊)
李杜軒 (福岡軟體銀行鷹隊)
林恩宇 (東北樂天金鷲隊)
李昱鴻 (讀賣巨人隊-育成選手)
蕭一傑 (阪神虎隊)
鄭凱文 (阪神虎隊)
2009-09-23 22:31:26
Justy 2009-09-22 00:25:40

我喜歡我喜歡!
我推薦了!

啤酒美眉真可愛~~
我知道這不是重點啦 哈哈

版主回應
感謝你的支持
你已經成為酢老爺的VIP好友了 呵呵...
2009-09-22 2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