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9:37:47P N 噗 擊

如果......

本來是興高采烈的

卻演變成愛斯基摩

無意的火花



冷酷的沁冰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很在乎

我是不能放棄的

不知道還會僵持多久

而我以露出馬腳

我承認了

我沒梗了

當我收不到另一份熱情時

消失了

期待最後一線的希望

否則

埋頭苦幹比較有精神



泥濘是誰也洗不掉的

我發現

我好丟臉

我在幹麻

庸人自擾


散了

塌了

有誰要將它築構起來

那就要看有心人是不是已回來



我注視著

我注視著一隻注視著我的貓

是黑貓

瞳孔成橢圓

只不過發現鏡子中的孤獨

今天天氣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