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5 22:14:47耗子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

十一月不是畢業的季節,
卻有離別的感傷,
隨著妳報到的日子愈來愈近,
覺得自己的生命像是在倒數計時般,
一分一秒的流逝,不知有多難熬。
妳知不知道,我很捨不得妳走…

我記得,妳在電梯裡問我年紀,
我說我很老時,妳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
我記得,妳在看戲中場休息時間,
給我看了在海灘撿拾的貝殼,
和我一起分享妳的喜悅。
我記得,第一天到社會課報到,
有好多名單要建冊,妳熱心的幫我 key-in。
我記得,妳在跟同事聊天時,
妳撒嬌的表情可愛的讓人受不了。

我記得,妳打桌球時,綁著兩個小辮子,
運動後滿臉紅潤,看起來精神滿滿。
我記得,妳對一個大吵大鬧要車票的老先生請他別太激動,
怕他中風。講完話後,妳靦腆的走進來對大家微笑,
好一位勇氣可嘉又有愛心的姑娘。

我記得,妳在金榜題名的感謝時,
說是媽媽累積的福報,妳懂得感恩。
我記得,妳在電子報內寫的文章,
訴說妳內心的世界,好個浪漫多情,溫柔善良的女孩。
妳是這麼的、這麼的令我著迷…

想念妳是怎樣的心情?是一種荒蕪的感覺吧!
當想妳的念頭在腦海中蠢蠢欲動,我只能讓它無止盡的漫延…
對妳的貪戀,我得不到、又捨不掉…
但我知道,思念就如地球自轉的週期一樣,
想妳已變成生活的習慣,習慣有妳的一切,
沒有妳,我無所適從。

我喜歡妳,好喜歡妳。
我們相識在2002的春天。
有一個女孩,走入我的心扉。

【補記】
她是我在區公所認識的同事,
後來考上高考而離開,
很久沒和她聯絡了,也不知還有沒有見面的時候,
希望她一切都好。

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常讓我為她為之傾倒,
她是非常聰明、善良溫柔、很有能力、又有愛心、才華洋溢的女生唷!
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我會想她…

08/02/2003記

上一篇:隨筆記一記

下一篇:突然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