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8:21:34耗子

微風輕哨

想把這裡清新的空氣帶給妳,
想把這裡破曉的陽光送給妳,
想把這裡芬芳的草香贈給妳。

妳像和煦的風,
輕輕拂過我的面頰,
讓我心中泛起一片漣漪,
吹皺我一池春水,
讓我情緒起伏,
讓我心神不寧,
讓我餘波盪漾。

妳,又在想誰呢?
也許是我,
但大部份,
是-他-吧!

【補記】
在遙遠城市所留下的心情手札,
那是我第一次深刻體會到,
原來,距離根本無法阻擋思念,
思念沒有國界與時差,
當你想念一個人,雖然距離那麼遠,
但感覺她就在身邊,就算天涯也咫尺。

和語非共用一張國際電話卡,
大部份留給他和妹妹情話綿綿…
我只用了短短的幾分鐘,跟家人報平安,
以及和她確認是否要買「貓」劇的T恤,
聽到她溫柔的聲音,覺得自己很幸福。
特地在看戲的空檔去買,用不太輪轉的破英語和老外說,
後來買到衣服後,走在路上,不知道自己有多開心呢?

在倫敦的我,想著台北的她。

上一篇:畢業手札

下一篇:想 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