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0 23:52:15耗子

突然很想妳之三

時光荏苒
三百六十五個日升月落
去年的今天
是我們最近一次見面的日子
整整一年沒看到妳了…
依稀還記得那晚的飯局
和在夜市壓馬路散步與妳對話的小幸福

前晚
在倒數計時的時間
妳戲劇性的進入我的夢裡
讓我既驚又喜

時間的洪流
沖斷不了對妳的思慕
我努力在夢裡
尋覓熟稔的妳
妳那迷惑的表情
瞪大的眼睛
可愛的讓我心動不已…

【補記】
不管情緒的高低起伏、來回擺盪
只要曾經交會就能綻放光華
那怕是剎那
就是難得又珍貴的永恆

夢裡似真、醒後無痕
在心裡
總有個角落放著妳…
當我想妳時
心頭癢癢的
嘴角泛起一絲微笑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零的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