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1 23:52:18耗子

許 願

 
前些時候逛了朋友的個人網站,被她的一項設計所吸引,
互動式的許願版面,是個很棒又有趣的創意…
在這個除舊年、迎新年的倒數計時裡,
此時此刻,的確滿適合許願。

我的新年願望是

一願明年工作有著落,我的存款愈來愈不足,不想再當失業族…
二願能「十年寒窗苦讀書、一舉成名天下揚」,再嚐金榜題名的滋味…
三願明年政黨輪替,換人做做看,要「均富」,而不是「均貧」。
四願SARS不要再威脅我們、讓我們健康無虞。
五願Pat Riley復出帶熱火隊,讓熱火晉級NBA季後賽。
六願兄弟象和中信鯨爭奪中華職棒十五年總冠軍。
七願亞特蘭大勇士再拿一次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
八願我的歐洲之旅能美夢成真。
九願打麻將的「收入」大於「支出」。
十願我能寫出更多的作品、文章和你(妳)們分享。

啊!這樣會不會太貪心!
應該還好吧!

祝福我的朋友
新的一年
平安、知足、感恩、惜福、惜緣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2003/12/31

picture
Yahoo奇摩賀卡


上一篇:祈 福

下一篇:幸福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