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4:11:45Vincent Wang

Seatte First Day



真是開心阿!!坐了三小時多的車程~~雖然有點累~~

不過喝杯拿鐵~~繼續給他玩下去~~

因為前天晚上玩的太晚了~~一大早很沒精神的去學校集合~~

就在車上半睡半醒半聊天~~到達Seatte.


雖然行程上有點趕~~

不過也玩的不少~~以也拍了很多照片~~

要觀賞的我以po上~~

除了觀賞美景~~也吃了很多食物~~

不過要加稅金~~比我平常在外面吃還貴~~

買東西卻可以不加稅金~~真爽~~~

因為我拿的是Oregon ID.

所以不用加稅金~~除了吃的東西以外沒用~~

心情真是一半爽一半氣的~~哈哈~~


晚餐居然是去吃中式~~

還好對吃還有點小小的研究~~

所點菜色大家都還喜歡~~

不然就真的很糗了~~

說到Kevin~~他真的很會吃阿~~

光是看身材就知道了~~

真是有點佩服他~~

畢竟我在Portland這段時間~~

變胖了不少~~也比平常吃的多了~~

他居然象無底洞一樣~~

真是敗給他了~~


晚上大家去PUB玩瘋了~~

不過只有Kevin帶什麼International Student ID

Seatte根本不承認那種東西~~

所以他也進不去~~只好回到住的地方~~

真是給他可惜的~~不然他就可以知道那有多好玩~~

不過大家要進去時在外面等了1hr多~~

真是有夠冷的啦~~

不到10c,他X的~~~~~~~~~~~~~~~


快結束時~~

居然有人喝醉酒~~

真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雖然沒鬧事~~

不過也稿的大家很累~~

真讓我不爽加掃興~~

那韓XX國XX家的那一個人~~

酒量又不是很好~~喝醉酒在發瘋~~

到處亂跑的~~真是沒酒品阿~~

韓XX國XX他都是這樣嗎~~

最後被架回飯店~~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囉~~
這就是喝醉酒的兇手~~~~~~~~~~

兇手~~~老兄喝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