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3:28:29Vincent Wang

final time




今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阿~~~

她終於要在今年結婚了~~

給予她的承諾也付出到今年了~~

心中不會特別高興~~

畢竟曾是我最愛的人~~

她曾經深深的吸引我~~

我也認為我是最幸福的人~~

只恨我不懂的好好把握~~

一個最好的女人在我面前消失~~

我也失去一切~~

也因為這樣子~~

我付出當初承諾的事情~~

雖然你並不希望我付出這承諾~~

但說的話要是沒做到~~

一切就變的很沒意義了~~

不知不覺這幾年就降子過了~~

而那些承諾一直保持在我心中~~

直到你結婚了~~

那心中的我~~

會釋放出來的~~

很多人也都不知道~~

就連現在喜歡的人~~

她也不會知道吧~~~

或許多少跟他說一些有關我的事情~~

我也知道有些事情她看的出來~~

但是有些他若能發現~~

我想他真的很了解我~~

我想他也不想要了解這麼多事情吧~~

畢竟我跟她不會是男女朋友~~

我也不想破壞我跟她之間朋友的平衡點~~

所以我會保持我該有的風範~~

畢竟我真的不想你我之間很尷尬~~

既然要表現就表現最好的~~

若是以後真的有這緣分~~

那我會好好的把握~~

我還記得從921後沒多久~~

我跟她之間的緣分就降子停止~~

雖然我等待多年~~

我也看見許多事情~~

雖然等待中讓我成長~~

我也轉變另一個人~~

但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我也知道我哪方面我該成長~~

從朋友中~~

我也學習到幾個重點~~

但我一直沒機會嘗試~~

遇不到真正對的人吧~~

我想對的人~~~遲早會出現吧~~

但我也希望早點出現~~

畢竟我真的不想這樣子下去了~~

我已經有想安定下來的想法了~~

不願一直這樣子下去了~~
今年弟弟也訂婚了~~

真的很恭喜喔~~

雖然我沒參加~~

不過你永遠都是我家的一份子囉~~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你們很不愉快~~

但我想該來的還是會來~~

時間的問題囉~~

所以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上一篇:差距

下一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