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0:54:06帥寶寶

氣死我了!

昨天晚上吃宵夜做了一件連自己都嚇一跳的事

車子停好 我跟老頭也想好要點什麼 之後老頭就去找位子坐

我站在那邊等人來點菜 講了兩次要什麼東西 竟然都沒人理我

過沒多久老頭就來問我點好了沒?

我以正常講話的音量說 "請那麼多員工 沒一個人要理我"

這句話講完不到20秒 全部的菜都上齊了

拜託~三.四桌的客人四個工作人員

看他們走來走去也沒有很忙 站了超過三分鐘竟然連招呼一下都沒有

要不是很累不想再找其他地方走就走人了(我這樣算奧客ㄇ?)

 

今天晚上跟妹妹聊天 他說在夜市被客人認出來 以後出門要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

讓我想到昨天晚上的事 O.S那我有被認出來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