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23:05:46帥寶寶

倒數29天

哈哈 看ㄅ~今天的退役說明會真的只有半個小時

交代一些辦理退役事項還有填一些表格就放人了

在那邊的時候才真的有要退伍的感覺 而不是傻傻的在數饅頭

那時候才3:35ㄟ 不過他們發給學校的公文是三點到六點半

這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在外面好好的逛一逛囉

結果去了家樂福買零食 書局看書 吃個飯還有最重要的50嵐綠茶

回到學校已經七點多嚕 免的太早回來要聽那老頭囉唆

但是真不應該選在星期三 因為星期三下午本來就可以提早休息了

 

校長覺得門口的樹長得太不像話了(短期就業的離職前俢過就沒人去動它了)

工友本來說要明天才做 我想說我在裡面也沒事 就出來幫忙理頭髮

順便讓邱老師跟主任知道我很辛苦 才好意思跟他們說我要補休

(哈哈 這樣算不算耍心機啊?)

可是邱老師真的很好講話ㄟ 我每次跟他說要補休

他的反應都是 好!你去寫在白板 看要休哪一天

從來沒問過我倒底是補哪天的假 如果我多休他也不知道ㄅ

ㄟㄟ 我是那種人ㄇ?要是有問我都可以算給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