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19:08:00帥寶寶

倒數30天

哇勒 我覺得替代役要多才多藝才行

來這邊的第二個月某天晚上八點多被叫去頂樓俢水塔

大家都下班了只剩我跟那老頭 總不能叫他爬上去ㄅ

上個月二年級的小鬼玩到把鞋子丟到廚房的遮雨棚

怕被老師罵 來跟我求救要我幫他上去拿鞋子

昨天下午一位一年級的老師來問我會不會俢電腦

他說學校的資訊組長很忙 而且現在的PC要淘汰改用NB

反正沒事就去幫他看看 整個跑起來很不順 還會自動關機 

我準備幫他重灌作業系統(最近才學剛好多個機會練習=  =+)

結果是他的硬碟出問題 我也沒辦法囉 

學校的電腦還是不要亂動 所以我只幫到這....

 

退役說明會!中午接到公文要我明天下午去校外會參加退役說明會

很突然....今天通知明天就要去 行程排了三個半小時

不過豪哥(學長)說他待不到半小時就解散了 

因為長官沒來 只有簡單交代一些事就放人了

嘿嘿 好久沒去苗栗了 明天跟阿姨借車 順便買些餅乾跟50嵐

 

剛剛下班沒有馬上洗澡 在外面跟幾個還沒回家的小鬼聊天

他們對我的事情很好奇 就問一些 我從哪裡來ㄉ 來這裡幹麻

早上量體溫會不會很累....?也好 順便讓他們認識一下我的身分

不然有的叫我警衛 老師 更誇張是以為我是警察

這要怪學校沒有把我的身分介紹給他們知道 只有少數幾個知道我是替代役

我都不知道是學校地幾個替代役了....那天去幼稚園 還聽到老師跟他們說其實我是阿兵哥

結果他們的反應是 哦!大哥哥是阿兵哥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