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1:54:16小益

點名---【阿瘋瘋】part1

【1.點六個人】

→文仔
→瘋瘋
→貓貓
→番番
→呆瓜
→憨憨
 
(意思意思點一下,後面的題目需要六個人)
 
【2.姓什麼】
  
 張
 
【3.你多大了】
 
 15歲
 
【4.職業】
 
 學生
 
【5.興趣】
 
 聽音樂

【6.喜歡的異性】
 
 朋友算嗎?
 
【7.特長】
 
 電腦、腳踏車
 
【8.持有什麼】
 
 好人卡一枚
 
【9.煩惱】
 
 課業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 巧克力、水果
 不喜歡 茄子、苦瓜、青椒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愛我就別忘我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NO . 1 文仔 一個很正很正的睡美人xD
 NO . 2 瘋瘋 總是想很多的女人=ˇ=
 NO . 3 貓貓 戒菸如戒愛一樣困難的傻女人@@
 NO . 4 番番 很成熟很有理智的女人(即使很少聊天,我還是能感覺的出來)
 NO . 5 呆瓜 很有理想的女人(希望還能跟妳多相處一些)
 NO . 6 憨憨 有時很傻有時粗魯,但能說出秘密讓我幫助妳,我也很高興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淺紫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綿羊
 
【3. 再用食物比喻】
 
 果凍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NO 1 文仔 粉紅
 NO 2 瘋瘋 淺紫
 NO 3 貓貓 深藍
 NO 4 番番 淺紅
 NO 5.呆瓜 淺灰
 NO 6.憨憨 淺黃


【1.生活的態度】
 
 一半馬虎一半認真
 
【2.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還不錯
 
【3.最想去的地方】
  
 法國
 
【4.想成為什麼】
 
 帥哥?
 
【5.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讓我以前不要做出蠢事
 
【6.當你看到天空時,心中想到的第一個念頭或畫面是什麼
 
 三年後,我們是不是又會改變一切了?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打電話關心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 不要說沒有】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能讓我大學就大學吧!!
 
【4.不覺得這份問卷很奇怪嗎】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