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0:03:47小益

烏來之旅

7/2

我們1點就出發了~~我姐先在她同事家等ˇ
她男朋友跟我一起去找他們
騎車騎超久的 屁股都麻掉了
去的時候還看到好多人騎單車當運動ˋ
天氣超熱的ˇ 真有點瘋了
那邊有正在蓋水庫ˋ
還蠻壯觀的
到那邊的時候我姐還沒到勒
溪邊很多人ˊ也有正咩 呵呵~
我們去租太陽傘ˇ小支100大支150
去廁所還要10元ˊ椅子一張15ˇ
還要訂金ˇ真是黑店ˋ根本是搶錢ˊˋ
選好地方開始生火ˇ
我帶我家的狗去玩水ˇ
去的時候有好幾個地方有石頭圍住的水ˇ
踩到超燙的ˋ那時太陽很大ˋ
我覺得很扯ˇ這麼熱誰會泡溫泉阿?
為何不把石頭弄開ˇ而且燙到很危險ㄟ
我還踩石頭滑倒ˇ丟臉死了
真的很痛ˋ真該死的石頭
那時候我就真的不爽ˇ拿冰塊敷一下ˋ
我就覺得天氣這麼熱為啥不游泳ˇ
偏偏在這烤肉ˋ而且來的不是這時候好不好
太陽這麼大ˋ晚點去太陽下山比較適合ˊ
後來我發現有個男的很像是上麻辣天后宮的主角
就是選能夠跟蔡依林吃飯或坐摩天輪的Mr.Q大選
就是那個被選出來的米粉頭
我覺得是ˋ真的太像了
他們一共5人 3男1女,,,那三個男的都有參加,,
我們坐在那邊烤肉烤肉ˋ我等著吃=  =
不敢去玩水ˇ很怕又滑倒ˇ會很糗的
差不多要5ˋ6點時 我們準備要回家了
那些人也要準備要回去了
那兩個女的都還不錯ˋ
其中有個女生很正=  =
被他們丟進水裡玩@____@”
他們是開車去的
我記得車牌是4580-DQ
下次看到記得幫我要個簽名^__^
其實烏來也不錯玩ˊ只是天氣很熱ˋ
現在這個時候有點不適合去ˋ

烏來之旅結束哩~~~還蠻好玩的啦~~~


上一篇:碧潭一日遊

下一篇:二次基測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