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2:39:04笨蛋先生

籃球火 絕隊無敵 SUPERMAN hot shot歌詞

讓絕隊無敵的傳說 能永遠不會被打破
必須要戰鬥 my way
if i’m ever gonna gat back gat back gat back


讓絕隊無敵的傳說 能永遠記住在心中
必須要戰鬥 my way
if i’m ever gonna gat back


yo picture this u got a kid in a room
his hands sweatin and shakin
while he’s lacin his shoes
the excitement’s buildin up for what’s comin up soon
to get out there and do what he was born to do


他擁有籃球夢 他成為地獄修羅
他知道全盤戰局只能夠靠自己掌控
雖感到一點疲倦 雖感到一些危險
但是在勝負分明之前 絕對不會退卻


Cuz now he’s out on the floor
and he’s catchin the pass
slashin to the glass
movin so fast, right to the hole,
they dunno how to stop him
and he keeps on droppin
2’s and 3’s by the second and the crowd is rockin
so they knock him


躺在冰冷地上 只要一個深呼吸 就能再衝刺全場
慢動作的世界 歡呼聲蜂擁如浪
就在一分鐘 過後 強者加冕稱王
靠夭
你別在這睡
你怎麼哭著臉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你是loser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慶功宴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你是loser

下課超人準備準備”休息”(QK)
loser留下來擦眼淚
美女都在我的我的身邊
抹布記得要還阿阿阿伯

超人沒空給你給你安慰
不服氣你就乖乖乖乖轉學
管你作弊還是叫你爸捐錢
或許可以考慮讓你幫我擦擦擦鞋

比賽靠的是實力不是運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
不過你要再努力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loser那邊有人要找你簽名
他想要提醒自己不要像你
loser怎麼寫個L寫不下去
啊忘記你的英文太爛還差點留級
超人其實也需要一點感情
這麼快你馬子傳給我簡訊
她說她不想理你這個沒用東西
最後她還加一句
嗯喔喔喔愛你

比賽靠的是實力不是運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
不過你要再努力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無聊的生活
你還想過多久
鬥志被埋沒
別怪罪都是懶惰
汗要飆出火
成敗就這一刻
要點燃熱血
跟兄弟併肩戰鬥
我們只拼到底
不信失敗有理
打下一個傳奇
要你跟我一起(Ha!Oh!)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各種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各種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Yea!Ha~Ho!Ha~Ho!)
Hot Sho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