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59:55vince

憶動


好累!兩年來不知怎麼的過去的!

家…對我而言,是一個既陌生.又孰悉的名詞!

來大陸兩年了,不知該說些甚麼,

這段日子,充滿了恐懼,陌生,害怕.焦慮.嘗試.,期待.默許,得到與失去….

不知為何上天要我面對這些風風雨雨?

誰說人生沒有風雨…但是在異鄉的我

卻更無所適從..眼見自己三十多了,一切歸零新開始的我,

害怕與堅強外我能說些甚麼,這些日子以來,孤單占據了我全部的心靈…

在黑暗中摸索只希望能再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但可曾知道...好累...真的好累...

想找個人靠一下肩,跟他吐訴心中的一切委屈,

但是又有誰能真正明瞭我的內心呢?世上沒人會永遠同情可憐人只有自己是自己堅強的靠山…

雖然風雨不斷

雖然…

雖然依然孤獨….

但是路…還是得走下去!!既然已走就沒有回頭的機會…我不能放棄!񗹤

成就對我而言曾經遠過.

在陰暗的小房間裡,…我放棄過…

在灰色的人際關係裡我尋覓過,

在漆黑的道路裡我跌撞過,

但是我只知道,

繼續走是我唯一的路,

放棄我將放棄永遠,

放棄我將失去所有.

但是我映證了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能對人生負責



對往後親情與友情的責任繼續堅持下去外



我還能往往哪走

天…是寬闊的!海是…無際的…我願意奉獻我不變的真心與堅毅的精神

用我脆弱但依然堅持的軀體為你犧牲,

只要活得有價值….

只要活得有意義

我願意…
活化石~m0ǒn 2008-04-14 00:54:03

路是很多的,看你選哪條,怎麽走了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所以,每個人也都有屬于自己的精彩
我們都要加油哦~不是一切從零開師的,你的經歷已經占據了50%了
加油哦~~~~~
歡迎來我報台和我的動畫日記哦http://www.caraq.com/?c=join&u=moonxi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