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1:41:24vince

恆久的愛

有的時候…

愛人不需要理由!

ㄧ年、

兩年、

三年、

四年、

五年,

這些年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彼此都能共同渡過,

告訴我,

為何最後ㄧ關過不去?

生命中沒了妳,

失去了所有的色彩,

找到了畫筆卻永遠沒有顏料…

這樣的人生意義在那?

有人跟我說愛不是唯一,

但是,在反覆的夜裡,

無盡的努力想要忘記妳…

只可惜…我發現,

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你在那?你在那?

為何我只能在夢裡尋求妳手心的溫暖?

為何我只能在過去感覺妳呼吸的頻率?

為何我只能在回憶聽到妳步伐的聲響?

如果可以用未來換取妳剎那的身影,

我願意!

如果可以用生命換取妳永遠的駐留!

這把刀我會豪不猶豫的將它插進心中,

只因,我對妳的愛…永恆不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