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1:04:05尚未設定

那天

那天
看到一個好像他的人
像到一種可怕的地步
我只能拼命的告訴自己
他不可能出現在這
拼命找合理的解釋給自己
唉....
我們還能當朋友嗎
這句話是他問我的
當初還在一起的時候
他問 如果有一天分手了 還能當朋友嗎
現在是我比較想問他吧
如果要當朋友
需要一段時間吧

我要把自己經營的很好
變成一個很棒的女人
人 見 人 愛
呵呵
加油吧
我不要生活在枯萎下去了
為了他我已經付出很多代價了
或許
現在是讓生活滋潤的時候了
瘋狂的過我的大學生活吧
豐富自己的人生

今天我把他所有的照片都從我電腦裡刪掉了
看都不看一眼
其實是因為...
我怕看了我會捨不得...

我不能責怪他什麼
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真是我的心聲啊

其實我也可以怪他的吧
奈不住寂寞的人....
讓我相信了一切
又全數剝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