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8:34:08尚未設定

愛沒有錯

愛沒有錯
可是聽到李心潔的愛錯
蔡健雅的記念
都像在說著我的心情

現在愛
對我來說
到底是什麼
我變了
原本相信的愛情
原本相信的真愛
全都消失無蹤
我不再相信愛情
看待朋友的感情生活也是
我不是唱衰他們
只是覺得
這世界上沒有一定的事
沒有永遠
沒有所謂的
一直在一起
今天看星座排行榜
什麼"容易與真愛擦身而過"
"會亂交男朋友療情傷的前五名女生星座"
很榮幸的我的太陽金星全都進了
而且不只一個
當我看到 連花心男也玩不過的女生星座時
我笑了
上面寫的有多準就有多準
我再也不是之前的我了
我不是故意這麼說
但我就真的不是了
愛情再也不是必須品
若有覺得不錯的
就玩玩接受吧
反正人生只要有趣就夠了
認真付出幹嘛
換來的痛苦又不會比較少
快樂卻不會少
人生快樂就好
放眼當下
不看未來

反正明天會變怎樣都沒人知道了
管這麼多幹嘛
或許外人會以為我變糟糕了吧
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不想再痛了
自私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