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2:22:35尚未設定

無盡的等待終於換來....

分手


一年半的感情
終於還是結束了
在我給你包容
體諒你
體貼你
給你自由
讓你做想做的事
完全的信任
百分之百的投入愛你
身為水瓶的我 徹底的失敗了
愛你愛的不像自己
射手座的你卻讓我到你離開都還捨不得罵你
遠距離...
我百分之百的信任與包容體貼
換來的是你喜歡上別的女孩
我不再相信愛了
不再相信承諾了
不再相信天真的童話
不再相信人了
話是人說出來的 可以不遵守
承諾是心的諾言 可以不理會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值得信任?
我的心死了
想哭也哭不出來
只知道笑....
到最後
我最看好的最相信的最愛的你
終究還是背叛我了...
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再值得我認真去愛
去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