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1:07:17冰凍寂寞

20101030大盛事

20101030大盛事一定要去參加看看的

因為之前都錯過了v.v

想去有什麼用又沒有去

所以今年一定要去~~~

就不用每次都是看別人的影片過乾癮了

帶著我比比做給我的兔兔要出發辣!!

 

這是個滿腳刺青的熊老大

他人還蠻親切的,拍完我跟他說3Q他跟我說"謝謝"

後面的硬要站起來因為一整個被大翅膀擋住了!!





這是可怕的化妝技術

那個肉~~~跟血

真的很厲害!!

忘了哪一家學校?!



歐~~~不要殺我!!

我只是想試試尼的血麵包



 



這個肉塊也很經典!!

還有那個洞=..=

感覺就很痛




很酷的裝扮吧!!

好像是日本人

很多人穿奶環耶

想到絕得就是會拉到~~

歐買嘎!!!痛





這皇后超魅的

我硬要叫他皇后比比說你又知道它是皇后





很俏皮的結婚證書~~~

大家都用這個去結婚吧!!





你拍別人我們拍你~~~

哈哈




他他他~~~

他超正的!!

很多人都跟他拍照




有性感到吧!!


發現的第一顆屁股~~~居然是扁屁股

不是很舒服的FU

不過很質疑~~~他前面是空的嗎?

 






這顆屁股超圓的吧!!

嗯嗯!!!85分!!





比比沿路一直在"佛克斯"圓屁屁~~~





這顆屁屁很緊繃唷!!
應該每天都有練!!








再來一張我的耳朵!!

本來用戴的但是一直被弄掉

結果比比想到那我就綁頭髮好了

就纏在我的頭髮上變髮圈了!!

而且!!這樣就不會掉辣!!





跟比比拍拍

 







遊行隊伍





這些是遠赴日本來的朋友~~~

也很熱情的一起拍照

搞的我好像阿逆吉一樣!

哈哈





再來一張!!

來人阿!!

這樣還有誰敢惹我?!





金髮的還蠻Qㄉ





編號10號水男孩一直再講電話!!

但是還是熱情不減的來拍照!!





有Q到但太瘦了辣!!我分10公斤給你好ㄌ





這新娘一路拿著這支晃到底




阿妹壓軸唷~~~

超HIGT!!

大餅出場後還以為可能沒有什麼人了說

結果~~~居然有阿妹耶!!

他唱了4首超嗨的

害我的腳鐵腿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但是太遠了,都接不到他的手環v..v

 

 


結束我們去吃東西辣~~~

餓扁扁了

我....又忘了她叫什麼ㄌ(知多家←比比想到了)

只記得他們9.00就要準時下班趕客人



前菜-醃漬海帶(醋味超重)




我點的ㄍㄚ ㄌㄧˇ豬排蛋包飯+烏龍麵套餐




我比比點的是蝦排+豬排

他的高麗菜絲+飯+湯是可以免費一直續的唷

因為高麗菜現在很貴

我們吃了很多!!

哈哈





好像吃的很苦惱的孩子...(其實只是在抓頭~~~)




我比ㄦ的附餐

(超奶)布丁+玫瑰奶茶(熱)




我的紅豆湯+冰紅茶

還不錯辣!!

不過準時九點就要趕人真的很令人不開心就是了!!

今天有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