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14:56:40冰凍寂寞

陶板屋

陶板屋是今年生日的大餐~~~~

因為我們都迷有吃過

所以就決定要去吃吃囉^^

我比比看起來超像接髮的吧!!

哈哈

這是比比的甜點(我忘了是什麼??!!)

 

 

比比的湯是菇菇湯

我的是什麼雞湯我也忘了

哈哈~~~~

只顧著聊天

東西來就吃了

也都忘了拍@@

歪夭夭~~~~

 

 

這是我點的飯糰@@

吃起來像雞腿油飯的味道

而且~~~~他哪裡像飯團啊??!!

 

這是比比點的飯團

看起來好像芝麻球喔

呵呵

旁邊的醬是有點像酸黃瓜那樣的醬

好吃^^

 

這孩子這張很帥^0^

 

 

這是助消化梅汁

還蠻好喝的

有小碎冰

不過~~~~喝久了好冷喔

ㄏㄏ~~~~因為今天比較冷

 

 

比比點的牛排

說味道很夠

我點的是羊排

又被我 吃光光忘了拍

哈哈

 

比比的甜點是抹茶紅豆奶烙

很奶比比很愛

只是紅豆太甜了

應該是蜜紅豆吧!!

我跟比比說綠綠的等一下吃下去是芥末

哈哈

很像吧!!

 

這是我的紫米芋頭

很好吃耶!!

也不會太甜喔^^

上一篇:嚇嚇九份遊

下一篇:又是佩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