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05:26:25冰凍寂寞

完成!!

我比比看了不是很滿意的蠍子貓一個月

終於可以去把他修改一番了

不喜歡打電話的我抽空打了電話竟然死也不通也不接

是怎樣??!!

嫌我不夠忙就對了

ㄧ堆事在忙又不接,好像我又沒打又不想打一樣

哼哼哼

結果....

可怕的許比一出馬就是不ㄧ樣

就約了星期一的七八點

也太隨興了吧

就七八點??!!

ㄚ是七點還是八點??!!

因為之前跟他約,他都說晚上不行

我比比居然約到晚上耶

真厲害!!

所以今天我去等比比下班之後就直奔去囉

補過後的比比很滿意

覺得完美多了

不知道會不會又哪一天還是什麼時候又會覺得不OK呢

說她是個完美主義者嘛

好像對某些事又不是那麼在意

對某些事又很吹毛求疵

還會一直嘰嘰咂咂的一~~~~~直~~~~~~~唸~~~~~~

但還是要做到最好

呵呵~~~~

目前應該貓咪是OK的狀態吧!!

不過....

這次真的比較痛=.=

 

雷夢摸摸茶 2009-11-05 17:17:54

是有這ㄇ誇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