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7:47:18冰凍寂寞

佩斯坦+白沙灣+石門洞



因為一直賴皮所以又起不來>_<

本來說要十點多起來了

去泡水泡到腫起來

結果還是一點多到內湖吃吃配斯坦

因為比比本來要帶我去大直吃很跩的義大利麵

可是我才不想排隊到時候又吃不到咧

所以我們又去佩斯坦了
我只是想拍我們的手手+戒指

皮蛋比比這樣玩

感覺我們好像有三個人喔!!


皮蛋小孩吃起司條~~~~

熱的時候是真的還蠻會牽絲的

不過冷的很快~~~~

比比麵裡的花枝

切的好像海芋一樣

所以我要拿來玩^^

 

台北公園也有羊唷!!

大家快去抓羊^^


 

長途跋涉終於盜白沙灣囉!!

但是不是假日會到六點嗎

怎麼我們才一到

就馬上廣播說今天到五點而已

厚唷~~~~

我們只剩下差不多半個小時可以玩了耶>_<



還要等比比幫我把大遊艇灌好耶>_<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灌好

不然比比也不用玩了

沒啥時間玩還是要拍拍啊!!

因為天氣好哇^^
 



很像小朋友的腳吧!!

比比去玩水了

我在沙灘上玩沙

印了一堆腳印來拍

拍出來才發現~~~

我的腳真的很小ㄟ~~~
 
都是沙的小朋友玩上來囉~~~

因為救生員在趕囉~~~

所以就上來休息囉~~~


 
 
 


後來去石門洞撿貝殼

可是才撿一下下而已就天黑了

所以才撿一點點而已

這是撿完貝殼回程發現的【淺水灣】

上個廁所休息一下

我們下次要去石門洞撿一整天的貝殼跟寄居蟹

還有來淺水灣玩
 

檸檬抹抹茶 2009-05-12 13:33:33

什麼台北公園有羊!!!那個是大名鼎鼎的芝山岩!!!

版主回應
阿在台北啊!!
計較什麼咩~~~~
哈哈
2009-05-12 18: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