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6:22:45冰凍寂寞

我們的蜜月旅行^^

這一次的蜜月旅在我們的種種擔心下還是順利的出發了
威威下班時間凌晨一點鐘
回到家大概一點三十分
洗個澡弄一弄大概三點鐘
準備好行李了
也四點多了
想說老公應該也不會要睡了吧
結果~~~
我們家拱拱小豬老公居然跟我說他想睡覺了
ㄟ兜!!!
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結果還是玩遊戲玩到五點多出門了啊
一到車站的小布丁就開始想要找東西吃吃
因為怕趕不上火車的我們沒有去7-11買我愛吃的飯糰
所以就看看我們帶的東西有什麼可以吃吃囉^^
到火車上沒有多久
研究好睡姿之後
老公就開始他的拱拱之行了
小豬老公就這樣一路睡到羅東
而小布丁一路上雖然很想睡覺
可是又不好睡
所以就沒有睡了
就一路都在看風景
還偷拍老公睡覺的表情
本來想要多拍幾張的
不過怕別人以為我暗戀他要偷拍他
所以就沒有拍很多張
而且也怕把我老公吵醒

出了羅東火車站之後一樣就先找租車行囉
在火車站兩分鐘路程的地方
也不知道怎麼的
我們居然租了一台50C.C.的VINO
OH...天啊!
接下來的三天
就是屁股痛的三天啊
真的是一坐上車就開始痛
開始懷念起我們的小藍>_<
也讓我們決定了一件事就是....
下次再也不租VINO了

大概九點多我們就到民宿了
跟民宿阿姨打了招呼、小聊一下
OH...居然聊開了
一聊就聊到12點多了耶
我只能我們也太會聊了吧
因為我們教了很多阿姨電腦的東西
所以她送了我們一間比較大的房間耶
還蠻不好意思的
不過她們的房間真的都佈置的還蠻美的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白米木屐村
要補回之前被臭DOOR咬壞的小木屐
正當老公要把想機拿出來拍的時候發現.......
我們的相機螢幕壞掉了>_<
因為老公放在褲褲的口袋裡面壓到他了
螢幕裂了一條
哎啊啊~~~
這代表我們三天都不能拍照了嗎???
應該沒有這麼嚴重吧
開機還能開啊
只是看不到螢幕畫面而已
我們就憑感覺拍照吧
所以...
我們這三天就都是憑著感覺拍照囉
拍出來的成品都還不錯呢!!!
崇拜我們吧!!!^^
後來因為下雨我們就回民宿了
小布丁因為在車上都沒有睡覺覺
所以精神不濟的一下就睡著了
大概睡了一個小時
老公把我叫起來問我要不要去羅東夜市逛逛買東西回來吃吃了
在我睡覺的這一個小時裡
老公又跑去找民宿阿姨聊天交她用電腦了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夜市了
買了超多東西的
東買西買
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買
哈哈哈
好像小豬一樣喔
可是很開心
結果回去的時候
東西多到桌子都快要放不下了
好好笑喔^^
而且一下子就吃到倒在地上了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有羊肉炒麵、海鮮拉麵、蜜汁燒烤、原味和芋頭口味的肉圓
之後回來老公又去買了兩罐啤酒
OHOHOH....真的是吃到肚子快要爆炸的兩個人
哈哈哈哈哈^^
老公也因為沒有睡很多
吃完一堆東西洗完澡又喝了小酒之後就快要睡著了
躺下去又不到五分鐘又睡著了
又放我ㄧ個人在看電視發呆
過了一、兩個小時才睡著
第二天早上起床本來很開心
因為看到大大的太陽
畫了美美的妝準備要出去大玩特玩
結果出去客廳吃了早餐之後沒多久又開始下雨了>_<
而且我的高跟鞋不知道被哪隻狗咬走了
完全不見屍體>_<
還好我還有帶一雙拖鞋
天氣還在下雨
我們就留在民宿跟阿姨聊天
繼續教她電腦的東西
之後雨比較小了
我們就往珍珠社區出發了
我做了一個有加框的小面具
我畫的是許比比
不過應該沒有人看的出來吧
哈哈
老公做了兩支鉛筆
上面是阿寶跟貝貝的頭
很可愛很可愛喔

昨天老公跟阿姨說要教她做青木瓜
不過阿姨說她去她婆婆那邊沒有青木瓜
結果我們在去珍珠社區的路上有看到一顆木瓜樹
老公說要拔回去給阿姨
我們去完回來的時候去拔的
我就幫老公把風
唯一的目擊證人是一隻在屋頂上的橘白貓
呵呵
結果我們回去的時候阿姨不在
我們就先擺著囉
繼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甲子蘭酒廠
那邊的風景比埔里酒廠漂亮很多壯觀很多
不過埔里酒廠的東西比較好吃就是了
我們在甲子蘭酒廠這買超多東西的
真的就很像觀光客一樣
看到什麼買什麼
買香腸、紅糟豆乾、紅糟雞腳、紅糟雞翅、紅糟脆梅、酒糖、溫泉皮蛋、桂花紅酒
真的超像觀光客的
本來覺得不要買酒的
後來想想
都來酒廠了,不買酒好像又怪怪的
所以就奢侈一下囉^^


奢侈完之後我們就往礁溪溫泉出發囉
我們的目的地是湯屋
不過阿姨跟我們說的是她們住宿的地方
她總共有四間
是都在附近沒有錯
不過找的有點麻煩
前面三間都是純住宿的
要泡湯的要到再往前那才有

幸運的我們
那個櫃台給我們的那間是還有一張床跟電視的
哇~~~
雖然外面的那幾間浴池比較漂亮
不過感覺我們就是賺到了嘛!!

泡完湯的我們前往東門夜市
又要開始大買特買
不過在離開溫泉不遠處我們就已經先買了炒海瓜子、炒羊肉、炒蟹肉了
到了東門夜市又買了梁大胖的燒烤還有我們想吃的貓耳^^
今天一樣又是個脹到翻過去的夜晚

不過今天晚上又點生氣>_<
因為老公弄電腦弄到早上五點多還不睡覺
如果我不叫他都不知道要弄到什麼時候>_<
害我一直到八點多才睡著
因為過了想睡覺的時間就會很難睡著了
就一直看電視轉電視....

睡到十點多又被叫起來了>_<
吃完早餐老公又再跟聊天又在弄電腦
睡不好已經不開心了
又不快點出發
這樣一定沒有時間的啊
又弄到快一點了才要走
結果我們又去木屐村畫木屐
不過我們這次是畫大木屐
覺得我畫的好醜喔
到時候回來比比家裡的人看到一定會笑我吧
哎啊~~~>_<
畫完木屐都五點半了
回到民宿就六點了
我們要做六點半的車耶
一路上就是趕
還要買名產回去
本來想要買回家給媽媽姐姐她們吃的
不過時間不夠
買了要帶回老公家的鴨賞跟臘肉就去坐車了
也沒有買我要帶回去的>_<
結果~~~
她XX的咧
火車又給我誤點
阿誤點是不會再外面廣播喔
王八蛋
害我們這麼趕>_<

好不容易晃到了台北
也九點了
想想阿寶跟貝貝一樣很想我們
就去貝多芬幫他們買貓草還有可以放在枕頭裡的
他們感覺很喜歡
而且好像很怕我們又跑掉
一直跟前跟後的^^
呵呵呵
我們不會再出去這麼久了啦^^

這次雖然沒有照著行程走
不過還是很開心
想想~~~~
在過幾天我們的木屐就會寄來囉^^

檸檬抹抹茶 2007-06-28 10:06:33

你要什ㄇ紀念品阿?你已經那麼多東西了還帶不夠嗎?
你乾脆搬去宜蘭好ㄌ...

自由飛翔 2007-06-27 09:57:06

白~你要檢討嚕...
威是越變越漂亮...你怎麼越變越頹廢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謝謝誇獎喔^^
這樣我家小白哥哥會偷偷哭哭吧
ㄎㄧ ㄎㄧ^^
2007-06-28 01:55:29
自由飛翔 2007-06-20 13:19:29

那我的紀念品咧?

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