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8:18:32藍瞳之喵

乖乖~~~everything is OK..

乖乖~~~

沒事的!會沒事的!

天氣這樣寒冷,心情一下子高、一下子低,

笑的時候大聲笑,

也會有莫名哭泣的時候,

是不是?

我是不是病了??

在生日後的這一天,再次檢視,也許我病了...........

很久以前那一幕,她伸長了手,無助地,說著:救我.........

還有…總太郎,埋怨當年的那個時候劍心為什麼不救他的那段,

不時地,迴繞在心裏;

她,終究遇到彧;

而總太郎,遇到了志志雄,

我會遇到誰??

其實志志雄也沒什麼不好,只不過他走的路跟大多數人不一樣而已。

儘管如此,我所渴望的,應該還是劍心的救贖吧........

乖乖哦...........Everything is be OK...........

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