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0:40:33彩繪心靈日記

<雙B>

近日,

在公司之間,

引起話題的,

都是雙B,

因為有個同事,

在3月購買一台BMW,

大家在進出停車場,

很難不看見雙B的存在,

於是乎,

所有人都在詢問車主是誰?

等到知道車主是誰之後,

大家都要"虧他一頓",

"何時可以讓我坐一下雙B?"

這是他卻沉默,用手比個1字型手勢,

"噓..................................."

(近日公司熱門話題)

 

上一篇:

下一篇:

其石山人 2013-10-24 08:08:19

我的一位鄰居,從大陸進口了一兩批滑雪手套和滑雪衣褲,並成功銷售給加國的大連鎖商。有一天我去他家,看到桌上放著幾款賓士車的廣告單,他正考慮著要買哪一型號。

不久以後,因為東部氣候比往年寒冷,大連鎖商收到許多退貨,更嚴重的有人因為手套或衣褲破裂 (天氣太冷,材質受不住而凍裂開來),被凍傷了,紛紛索賠。

大連鎖商當然轉來向進口收索取賠償,逼得那個鄰居最後只好申請破產。

當年在台灣,有一位朋友的老闆把自己的賓士車轉送給她開,但她也不敢開上街,怕被綁錯票。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雙B真的不是能隨便開的!

版主回應
感謝 其石山人 來訪~~^^

感覺國外好像 常常 被索賠破產 的事件屢見不鮮,可是反觀國內,都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都讓肇事者或犯罪者,輕罰!!願台灣能夠 更趨完美,人民才有幸福可言!

我也看到 很多董事長&老闆 大部分 都是 不買高級車種,或是 租用汽車公司的 雙B汽車,來防止被綁架,所以物極必反啊!!

感謝互相分享,挺有趣的~
2013-10-24 15: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