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8:10:27小米 〝 ♥

06/29 (to:you)






笨米米好希望能每天開開心心的=(
ˊˋ....


也許是我很在意拔....
好不希望看到你對她好,(對不起我好自私。。。)
我也好害怕跟你說你會生氣
所以你問我我都不敢回話
我在意的好多噢.....
你桌面有他的照片資料夾我就會吃醋=(
是不是我太自私。。。。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呵呵....
我不敢管你太多 怕你會生氣然後又不理我
每次你不理我我就好難過
跟你說話 你也不想理我ˊˋ......
怕你又生氣=(

呵呵....其實我很愛吃醋的
但是怕你說我吃的太嚴重= ="
所以不敢跟你說=(
嗚......想到有好想哭噢!
我是愛哭米.............
很怕你說我一直管你等等的
我一直吃醋你會不會生氣呢?.....
我只好把它埋在心理面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想了又哭哭了又想.......
呵呵.......我好像白痴唷ˊ口ˋ
自己一個人在擔心東擔心西.....
是真的不想看到你跟她太好= =
又怕我做得不太好等等的.......



我想
也許你對她還是有感覺吧....
看都看的出來........

是不是
我不應該太在意東太在意西

如果你不喜歡可以跟我說
我不會再說什麼惹ˇ....











科....真斗好愛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