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10:29小米 〝 ♥

被嚇到了> <

 驚驚中     *******






開開心心的過最後一天 
準備放假
討厭的兩節課代課
美麗的心情
馬上瞬間轉變為痛苦 + 不爽
:(
看到他的臉就好討厭=口=
受不了ˋˊ






********************



中午沒睡又上體育課
好累!
只是一直度辜
但是根本沒趴下去睏
忘了畫個重點線
就被唸唸唸
還說我不珍惜後面的位子
下次換前面=口=
超不爽....

再來換阿包被唸= =
哈=)

下課了
我就說連畫重點都館的噢(很大聲)
被錢妹妹聽到XD

之後上課時被叫出去外面
她說:
以後所有事都公事公辦
什麼睡覺等等的都不管我了
當然我的科目
我不保證你會過拉

被威脅=口=”




************************






結果錢妹妹的科目一片紅
原因是
她看我不爽XD






************************





怕以後被逼的轉學= =”
是她看我不爽退我學
不是我不想留著> <
有心結難解~@@




*********************













  
    我很乖欸!ˊ口ˋ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