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22:57:50Villy

能夠選擇,其實是幸福的!!

能夠選擇,其實是幸福的!!

  那天和大學死黨碰面,聊到彼此近況,突然覺得感概「我們有能力選擇,其實都是幸福的!應該要多付出給其他更需要的人。」


  沒想到我已經超過一年、沒有更新葡萄酒相關的文章了!!

  雖然過去一年酒並沒有喝得比較少,但能花在找資料和翻譯的時間的確少了許多 :D (畢竟我已不是相關從業人員)

  過去一年,感謝我的衣食父母、同行、工作夥伴的支持、以及親人的包容體諒!! 讓我能三餐溫飽之外、還有一些些餘力去幫助更需要的人。接下來的一年,還請再多多關照啦 :p

 

  感謝好朋友在每次相聚時,能真誠、無私、坦白的付出 (雖然有時Albert、Jack、Max、Amber 話說得也太過直白了吧~ ) ,一次次大家抽空的難得相聚,總令人莞爾回味。


  謝謝觀看我文章的朋友們,雖然你們大多從未留下隻字片語,但至少讓我知道,我花時間找資料寫下的文章,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參考價值。

  新的一年,祝大家萬事順心!! 有能力選擇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