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7:59:25『沁妡☆〞洨白』

任性 *

我又無緣無故耍了一次脾氣 *
我總是這樣 *
每次都只有你在對我好 *
而我呢?
我對你做過什麼事嗎?
我只會鬧脾氣 耍任性 *我還會幹麻?
不管我怎樣 你總是很包容我 *很體貼我 *很讓我 *
但我卻一直這樣對你 * 我知道你會不開心會難過 *
我想改 *可是我改不掉ˊ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該怎樣做 *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是很好的女生 *也不是一個很好的女友 *
但我真的很愛你 *
謝謝你這麼一直包容我 容忍我 體貼我*
我知道我被你寵壞了 *
我喜歡你哄我 你逗我開心 *
因為這樣感覺真的好甜蜜=ˇ=
但我總是長因為一點小事 而跟你鬧脾氣 起爭執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ˊˋ
我知道我有大小姐脾氣 *但是 ...我有試著去改 *
只是 ...好難!!真的好難 ...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