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6:59:23『沁妡☆〞洨白』

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這樣 ..卻會造成你現在這樣的後果ˊˋ
都是我沒照顧好你 也是我沒看好你 ...
讓你受了這種折磨!!!
當時看到你的情況 ...我真的好心疼心也好痛!!!
我好想 回到當初 ...你現在就不會在醫院了!!!
我不應該帶著你到處跟我去玩 ...去認識一些人!!!
對不起 *
但我知道 我說對不起 *也挽回不了你所受的傷 ...
以及家裡所有人所受的傷!!
這幾天只要想到你 *我心就好痛 好捨不得 ...
對不起 ,,,我最愛最親的姪女!!!
這件事對你照成的影響 *會很大很大!!!我也知道ˊˋ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你 ...
去醫院 你媽&達伶也在病房內 ...有話也說不出口!!!
電話裡也一樣 ...
我好怕 ...好怕 家裡所有人都會討厭我 ...責怪我!!!
都是我的錯>< 我自己玩自己瘋就好了 ...
幹麻還要帶著你陪我一起 ...害你變成現在這樣!!
對不起 ...以後 我不會在帶你到處玩了!!!
但是不要忘記 有事都可以跟我說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好嗎?
現在我只想要你趕快好起來 我想要看到健健康康的你!!
以後要乖乖的 聽你媽的話 ..不要跟我一樣!!
好嗎??
我自己不好就算了 我不要你跟我一樣了 ...我要你好好的 乖乖的!!!
這才是我最愛最愛的姪女 可以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