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0:37:21惡魔悠

不恃愛而驕

被最好的朋友遷怒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這句話,

 

其實不是責怪她,但是心裡畢竟會受了點傷,

 

我最近一直再重複著這句話..."恃愛而驕"...

 

從貝兒老師的部落格看來的,

 

對我們最信任的人一點點小事就發脾氣,或是遷怒,那是因為信任。小鈴說。

 

除此之外,對家人任性發怒,是因為血緣切不斷,所以恃愛而驕。

 

我們都知道對方不會因此就背棄我們....所以,因為情感而嬌縱。

 

我知道她在跟媽媽說話,也許很不耐煩,就像我對我媽說話鬼打牆的時候我也會不耐煩,

 

但我希望自己盡量的,不要遷怒到朋友身上,因為她們是無辜的,他們關心我,我信任他們,所以更不該傷害到他們。

 

親愛的,要記得不恃愛而驕,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慢慢的學習吧,也許有天能夠像父親一樣放的那麼開的對待母親,那個結,你要自己解開,不要綁著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