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07:55Ⅴikis.~

夏天的夜晚.







我不想忘記伱.
在這個夏天的夜.
====================








今天不同尋常的來看弟弟們打毬.

夏天的晚上風不是佷大,有時悶嘚髮熱.

籃毬場上沒有燈,隻有路邊那盞不知毅力叻多久的微弱燈光.

看一個個BOY在那奮力練習毬技還真有些迷糊.

看籃毬都看投籃的次數,所以本不懂其中的技術.

都說外行人看熱閙不就如此.呼~

本人隻看不加油打氣的,不薆那調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擡頭看天空,聽着SONG沒有星星的天空顯得空檔許多.

雖還有雲朵的襯託但卻少叻幾分美麗.

借着這種意境我想訴說些甚么?

可卻慾言又止.或許我的感受伱會明白,

一個曾疼愛着我的人....



-----------------------------------------

現在我在戀愛草地.
哈~好多情侶!


夏天就这样悄悄地来了
也不管我想不想晒太阳
青春就这样泡汤
任我的梦想躺在路边的水沟旁
继续走吧向从前美好的日子说good bye
继续走吧也该死心了
继续走吧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青春不会回来青春不会回来我了解
为自己找一个出口
让心情永远能回头
看时间匆匆的溜走
带不走心中的梦
许个心愿
留住所有青春的喜悦
找个空间
给我那段单纯的岁月
我用我的真心
收集所有快乐
年轻的心像首歌
有梦就去追逐
有爱就有欢乐
回忆永远不褪色




那一年的夏天
爱情在陌生城市转角碰了面
白t-shirt 沙滩边
简单幻想的画面
我只要你在我身边

冥冥中相信是缘
所以愿为爱冒险
蓝色晕眩在阳光的里面
在幸福起点
单纯的想放弃整个世界
却忘了美好有终止线

爱情的虚线我们站在上面
两人的信任疲倦不再碰面
我站的一端是你
碰不到的另一边
虚线一天天渐渐
不明显消失不见
甜的记忆你留在那年夏天
脆弱它很想念你你的脸
每一天就像今天昨天一样眷恋
呼吸里有一份深深的思念

那一年的夏天
人群里寻寻觅觅熟悉的双眼
黑眼圈泪眼边
爱情忘了上保险
而你已不在我身边

想努力回到从前
那段回忆在盘旋
蓝色心情醉在幻想里面
在幸福终点
天真的盼望着你的世界
为什么从此消失不见

离开时你忘了和爱说再见


- [ 我颓废]、因为再没有什么人让我不累 。


在我没有方向的世界里。
我不需要很多人了解。


因为每个人的环境本是不同的。
说了再多不懂还是不懂。
因为他们没有真正的处境过。
而有些人只是看着你流露出的一个眼神当中就会了解。
他会陪着你。因为他时刻在你的心里去了解你。


我曾经一直认为世界是美好的。
好人永远比坏人多。
现在还是这么认为。
只不过。在我们身边的坏人太多。
不是世界太肮脏。只是我们太过于单纯。



我的前方不知道是否美好。我没有目标没有确定的梦想。
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我懦弱。
渐渐的走在迷失的轨迹之中。
前方的路永远的漫无边际。
我看不清。分不明。
只有这样的一直走。不能停。



或許生命原本就意味著悲傷。
而悲傷的心,才可以變的堅強。
成長的足迹。一點點蔓延在人生的路上。
怯懦的自己。不敢回頭望。



就這樣不停的向前走。
直到沒有悲傷的那一天。

Mr.Kio 2007-08-05 14:10:43

Yes.是没错呢,

mr.m 2007-08-03 23:48:24

你好阿.....
沒錯...一直往前走就對了..!!^^

Ⅴikis.小妞 2007-08-03 22:41:39

啊?
甚么?
就這樣不停的向前走。
直到沒有悲傷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