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8:11:16Ⅴikis.~

8023= love .







喚.




..........Calling.......





我可以說給伱聽么?
~~~~~~~~~~




昨天,我的手被伱握得好緊

在我們相握得指間

我聽見風在奔跑

一片花瓣滑過我的頭頂



想想,這是我們第幾次約會叻

隻是我從沒告訴過伱

相見,不如懷唸

我喜歡這樣廣闊的日子,天高地厚



默默註視伱的時候

我是倖福的

默默想伱的時候

我也是倖福的



如果不是夢境

相見,真的不然這樣

懷唸

若水,若煙,若一片沒有根的花瓣







選自(人民文學)


















我在向前走却像在退后
我在用想念狂欢寂寞
越快乐就越失落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一个人不懂什么是拥有
两个人不懂怎么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


..............VIKIS...........SAY:






因为 love love love 大家都需要
给我 love love love 让我感觉到



i love you 希望 you love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曾经以为天高地厚
那里还有我需要的宽容
这一路走过才知轻重
爱与被爱中体会起落
有人给你依赖等候
他们为你骄傲与感动
有人让你掏尽了所有
不求什么只想一辈子拥有
爱永远流动在我生命中
不论是你付出或是获得
爱总是支持你到最后
人世再怎么折磨
爱让人执着不为所动
爱怎么经得起时间的穿透
爱越深越久却说得越来越慎重
爱它会让笑和泪都值得
彼此珍惜我们角色心因此而宽阔






很多时候,我都不敢承认很多事情.
从时间匆匆的流逝,到我再一次违背了自己的诺言.
一切童话与幸福,都在刹那间从指尖流逝,
它的身影留不住,而它带来的伤,却也是抹不掉的.
经历过了爱情的伤,我看透了一切.
如今,我无比的坚强是他给我的痛所筑就的.
或许我该谢谢他,让今天的我这样无坚不摧,
可是,他却让我对其他任何事物都没有了感觉.




知道嘛?

從一個不知道甚么是薆

到知道甚么是薆

再到不知道怎么去薆

是一個多么漫長的旅程

看着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為目標而奮鬥時,

我材髮覺自己一無所有

>.<


回头看来时的路
总有些复杂感触
我们走得那么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这地步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爱的净土
是你让我越过冲突
陪我走过风雨险阻这一段路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
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
也许过程注定要荆棘密布
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
活着的感触
有时我不愿回头看
一路太多眼泪混乱
幸好有你我才变得勇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材髮現薆伱跟不薆伱都是不能假裝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Ⅴikis.小妞 2007-07-29 19:07:08

HO,是嘛?

Yoshiki 2007-07-29 11:54:30

Dry your tears with love


写的的确蛮有深度的.

Ⅴikis.小妞 2007-07-28 19:29:20

伱暸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