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9:42:03Ⅴikis.~

の 學 會 珍 惜.

記得有人曾在我資料寫到:







切.




雖然我們分離,但我仍然記得這句話...

















---------------------------VIKIS,RENTONG.-------------------------





那个拥抱的瞬间,我哭泣了,现实不会再让我回头。
虽然它只是一分钟短短的广告,然后让我感慨万千……
人一出生就注定着要与孤独作斗争。人生数十载 注定着要遇见不同的人
发生不同的事 从陌生人到至亲 有些人是你一生中的过客 而有些人则是要要陪你走过大半生的。
眼前的一切如果不去倍加珍惜的话 它就会像流星般在天空中消失;
就会像烟花般在璀璨中结束 就会像昙花一现 也许就从此不再出现。
我们不要总是在失去后才知后 才想方设法的去挽留这将要从十指闲溜过的幸福。
即使幸福再短暂 也要把它抱紧 用自己的心去温暖着眼前的所有人
不要让他们在痰热的夏天感觉到像冬天般的寒冷。
我们也不会总监守在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那座空无一人的城堡 禁闭幸福的大门
守株待兔 等待幸福的敲门 把想要珍惜你的人拒之门外 最总当你打开大门的瞬间
门外的人却因你的冷酷无情 伤心的离去 永远永远 不再回头 不再想要去挽留。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有时*霾 有时晴朗 有时风雨交加 有时大雪纷飞,
但不管天气怎样 都不要因此关闭你城堡的大门 而错过了将要发生在你身上的幸福
错过了将要珍惜的人 即使他是这一生的过客 也要真心的去对待此时出现在你面前的人
给予他十足的热情 还有真心的一笑。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就算世界的主宰者也有其生命的尽头 就算保鲜模也会有过期的时候。
我们不可能永远的拥有 在拥有的时候便要努力握紧 幸福不会自己来敲门
而是要努力的去寻找 然而如果幸福来敲门 请不要放手 幸福不会徘徊在门外。
始终无法忘却
始终无法让眼神不再暗淡
我的寂寞,有谁知道
有时候,我想不会有人了解
我心里面,藏着的痛
害怕用真心去面对一切
只好越来越沉默
现实总不会让你再回头

世界上 最珍貴的 是把握能把握的倖福.


你走了换一个寂寞
和我对坐
摇晃的开著的门口
冷风来笑我
这一场支离破碎的梦
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痛过伤过好过没爱过
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伤口再痛痛不过
背叛的伤痛
泪水再多多不过
你给的冷漠
我站在你给的角落
看透你虚假的温柔
我知道这一次我还是不懂
你走吧别又再回头
说你难过
这一次不会再接受
廉价的笑容
这一场支离破碎的梦
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痛过伤过好过没爱过
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伤口再痛痛不过
背叛的伤痛
泪水再多多不过
你给的冷漠
我走到你给的尽头
领悟你所谓的承诺
我知道为什么从不说爱我
别再用那眼神看着我
让我走不要再伤害我
还给你要的自由是种解脱
伤口再痛痛不过
背叛的伤痛
泪水再多多不过
你给的冷漠
我站在你给的角落
看透你虚假的温柔
我知道这一次我还是不懂
伤口再痛痛不过
背叛的伤痛
泪水再多多不过
你给的冷漠
我走到你给的尽头
领悟你所谓的承诺
我知道为什么你从不说爱我


>>>>13/7 夜晚 00:43分. 無人知曉的



原來眼淚可以在伱不經意間往下掉.
就算濕叻枕頭,也渾然不知的...











-----------------------------------



88,斷續>>>.
Ⅴikis.小妞 2007-07-15 19:03:38

伱啥意思?哼.

Mr.Kio 2007-07-15 10:26:02

= =. 冷冷的.

吳阿蓓 2007-07-13 03:20:22

哈哈哈 来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