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1:32:32Ⅴikis.~

薆與恨?

有人說:
有多薆就有多恨.


我想是吧,可是適閤我嘛?
敢薆敢恨,是我的性格嘛?








=====================================================





























脑海里重复的一句话.
爱是什么.那些热恋中的男女.
就明白了吗?
历经N场恋爱的那些人.
就知道了吗?

其实,爱.无法用语言表达.
其实,爱.彼此心灵永不熄灭.
其实,爱.应该彼此珍惜.
爱是.?这句话.
总可以问问自己.




那么恨呢?
恨是把所薆的都反過來嘛?
把一切的關心變成無畏的揹叛嘛?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么薆與恨平等?
它們是對比的囖...











扮演完美者
   是不是需要很多的演技或勇氣
   如果不是幸福的本身
   那是不是永遠都是悲傷的
   很久以前的一天
   曾經有那麼一次微笑
   照片代表什麼
   它是騙子
   我錯看一瞬間當一輩子

   流水賬一樣的日子
   開始讓人有點乏味
   如果不在乎如果不在意
   那麼我可不可以再幸福一點

   深夜伴奏
   我有獨自想你一人
   哭不出的時候是不是表示沒有眼淚
   如果跑步可以去掉水份
   那樣我一定拚命拚命的跑

   長夜漫漫
   我會常常作夢
   夢到你牽著別的女生的手跑掉了
   從我眼前離開了
   我知道那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會離開

   早晨日出
   陽光蓋住了大地
   我知道那陽光一定很強大
   那什麼時候
   我的幸福也可以蓋住我的悲傷
   那時候我的幸福
   也一定像陽光一樣強大的
   因為我的悲傷無處不在
 而他是我的陽光




































































































Kj,rM. 2007-06-23 21:36:47

哒哒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