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23:56:29百合

我的第二個東京遊--台場一丁目

我的第一個東京遊與我另一個朋友剛好都是賞櫻時節去的...當時我們回來交換心得時,我朋友對我說,他的時間不夠玩,...因此"台場一丁目"飲恨未達.當時我不太知道她指的是什麼.後來,我再去東京一次之前,特地找了資料才發現....ㄛ....原來是在台場DECKS商場上的其中一層商店街ㄚ!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的感覺有點像台中很有名的"香蕉新樂園".走的就是復古(古老味)風格!對我來說有些回味,可是更多東西更像我爸媽那年代的東西.

我看了一下日本的dm,上面寫著-->重現昭和三十年代的買物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昭合三十年代折合民國幾年??

那條商店街佈置得古色古香.有舊舊的店家招牌,也有糖果餅乾小玩藝,還有一些舊汽車舊機車擺放著...我後來發覺,那跟台灣古早味倒是有幾分像,不曉得是不是以前日據時代的影響.

DECKS也分為兩棟,一棟為tokyo beach,另一棟為tokyo land!台場一丁目商店街就在tokyo beach的四樓.我雖然逛逛也沒買什麼東西,倒是在那邊拍了幾張懷舊味的氣氛照!感受氣氛其實挺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