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5:20:12〃 安田 - あき 〃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這麼做對還錯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每次說要放棄卻還是心軟

如果說
我不狠心
是不是再害你

可是狠心了以後
我們的關係
就只有結束這條路










我不敢回家
我怕當我看到你時
我又心軟了

我也是個沒用的人
因為我幫助不到你
又不知該怎樣才能改變你偏激的想法

這陣子
我把自己變的很忙
我害怕一當我有空閒時間
我就會開始煩惱



你的留言透露你偽裝起的堅強
再另一頭看你留的留言
我發覺我自己真的好慘忍
三年
真的不是說結束就可以真的放下



我很後悔沒讓你爸媽對我留下好的印象
你沒積極沒上進會讓我覺得我對不起你爸媽


雖然我不是你老婆
只是你的女朋友
但我認為讓你變好
是我該做的事
可是我卻沒完成我使命

對不起
現在的我在朋友家
有家不回
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

我只想讓你好好想想
你不該繼續這樣的生活


也許我不在你旁邊
你會真的為我好好想想


也許我不在你旁邊
你會更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阿政 2007-09-17 03:54:48

這不知道是第幾遍了,看著看著我也哭了一整晚...
想到明天要離開這哩,我非常的難過,這幾天我眼睛腫的隱形眼鏡都戴不上去,我今天晚上下班之後會開車過來載行李,妳明天就可以回來了,妳走之後我沒一天睡過好覺..聽到隔壁開門我都會以為妳回來了就醒了....我盼了好久 要走前 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這裡我稍微整理了一下 你可以回來住了..再也不會看到我這個廢人了...謝謝妳帶給我這麼多的快樂 我會永遠記著妳的 我爸媽不會怪妳 他們也都很喜歡妳 是我自己不爭氣 別怪自己了...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我是個笨蛋 在感情路上 永遠只是個長的不大的小孩....

阿政 2007-09-17 03:19:17

這篇文章 我看了一個晚上...

反覆的看了又看 只能感嘆我自己沒用

再怎麼後悔也沒用.....我會想的開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 記得別再亂花 賺錢很辛苦 存點錢 對自己好一點...我永遠都會記得妳的....老婆.....

阿政 2007-09-17 00:33:28

我走了...我有留字條給你....就這樣了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