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3:34:36〃 安田 - あき 〃 

紙包不住火

我敢說 我確定 ﹝我只有鼻酸沒流淚﹞



不是我不在乎
而是我以為ㄌ他哭過ㄌ
而且我也以過ㄌ最痛苦ㄉ那一刻

但我還是要說 :『我真ㄉ真ㄉ愛過你』


只是在你不給我體貼中 我被 願意給我體貼ㄉ人給感動


ㄊ沒有別人 而是原來ㄉ他


我敢說我真ㄉ說過分手 真ㄉ忍過心ㄉ丟下他

可是.... 最後.... 《我被 願意給我體貼ㄉ人給感動》









記得有人跟我說不要每次都只對怪最於對方 先想想自己
這一次 我怪我自己 沒怪你
也許 是因為 你至少做到一ㄍ男朋友基本該有ㄉ

只可惜 我沒資格得到你
因為我 只是ㄍ賤女人


看著我們ㄉ照片


我真ㄉ很想說  我太晚遇到你

更想說     我不該這ㄇ自私ㄉ纏著你
 
最後我要說  我後悔ㄌ! 我不該讓你那ㄇ難過

這是我第一次 傷害一ㄍ我不想傷害ㄉ人  
我已為我隱藏ㄉ很好

可是就算我隱藏ㄉ在好
紙終究是包不住火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