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5:19:25夜幽☆寧靜

戀愛遊戲

有的人極度渴望愛情,享受偷情的刺激,沉浸在被愛的幸福

在情人們之間,來去自如,撒下許多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謊,設下愛情陷井

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我也很喜歡著別人】

我最愛的還是你。。。【但我同時也愛著別人】

我是很在乎你的。。。【但是在乎不等於愛情】

我要你只屬於我。。。【但是我並不只屬於你】

我每天都好想你。。。【但是我也在想著別人】

我好想在你身邊。。。【但是現在我身邊有人】

我好想每天陪你。。。【但我得分時間陪別人】

你只能愛我一個。。。【但是我愛的不只有你】

我不能夠失去你。。。【但我也不想失去他們】

你不可以離開我。。。【但我也不要離開他們】







甜言蜜語尤如定心丸,總可以把情人們治的服服貼貼的

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更不想失去任何一個

不是因為愛著他們,只是純粹的不想失去被愛的感覺








有那麼一瞬間,我看見了過去

曾經也被愛包圍,被許多人追求著

然後,週遊在追求者之中,來去自如

不曾專屬於誰,也不願放過任何一個

最後,我看見了傷痛,難過,憤怒,怨恨,淚水







如果遊戲,就只是遊戲,那在最後認真的人,就只會跌傷自己

大部份的人,都不想去傷害別人

大部份的人,都不希望別人所受的傷害,是自己造成的

看見別人因為自己所造成的傷害而痛苦難過

自己也會覺的愧疚,如果那是個自己很在乎的人,那就不只是愧疚了

也許,還會帶點難過,甚至自責







似乎,我也曾在失去最愛之後,沉迷於戀愛遊戲裡

因為不再相信愛情,或者該說,害怕面對愛情

不敢再付出任何的愛,因為害怕付出一切之後,卻失去所有

所以,只想被愛,什麼人都好,只要他愛我疼我

卻在對方越陷越深,要的更多,而我再也給不起的時候

單方面的決定結束遊戲,取回我的自由,甚至不給任何一絲理由

我自由了,用對方的傷痛,憤怒,淚水,換回了我的自由

自由之後,覺的自己鬆了口氣,彷彿一切的壓力消失無蹤

但是,每當入夜時分,星空高掛,想起他受傷的表情

那種自責,那份愧疚,是那樣的煎熬,令人難以入睡

於是,不再想著愛或被愛,徹底結束了所謂的戀愛遊戲







既然愛著不該愛的人,又無法接受別人的愛

那只好選擇等待

直到另一個我愛他,而他也恰巧愛我的人出現

然後,我會再認認真真,轟轟烈烈的,談場刻骨銘心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