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9:13:53夜幽☆寧靜

我想見你



如果思念是可以算計的,那我對你的思念,究竟有多重?

如果愛人是可以衡量的,那我對你的愛,究竟有多深?




張開雙手,是在期待你的到來,能緊緊擁抱你

轉身離開,是在希望你能追上,將我緊緊抓住

倔強,是我一輩子改不了的壞習慣

當我倔強的連心情都隱瞞,不再任你窺視我的內心

你是否就再也不懂我,不懂我愛你的心有多堅定

其實我是故意的,故意的偶爾鬧鬧情緒

因為我希望你能了解,還有我,一直在等你

因為我害怕,讓你自由的飛,最後,你會忘了還有我在這裡守候






女人,妳真的沒有那麼堅強,妳真的沒有那麼灑脫

其實妳真的可以,拋開一切去投入他的懷抱

妳可以不顧一切的,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妳可以放手大膽的去愛,即使結果會摔的遍體麟傷

說了那麼多的妳可以,事實上,真的可以嗎?






愛人,是一種自由,被愛,是一種權利

當你愛的人,與愛你的人,是不同人時

該怎麼選擇

當你愛的人,卻無法愛你時,你是否就會選擇被愛?

這樣的選擇,這樣的決定,算不算背叛愛情?





一句話,就這樣哽在喉頭,說不出口

因為我再也沒資格,沒權利,任性的對你這麼說:『我想見你』

一句話,只能被沉默的埋在心底

未來,會怎麼變化呢?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心的,微笑的對你說聲,祝你幸福

什麼時候,我才能打從心底的,告訴大家,我真的,很幸福?







我想見你,一句簡單,卻說不出口的話

只能讓它,沉沉的,埋藏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