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6:53:34夜幽☆寧靜

偷偷想念


我在這方天地,偷偷的想念著你

獨自悼念著屬於我們共有的一切

只因我仍無法遺忘那段美好回憶




一段無法公開的戀情,帶著遺憾結束

你還愛我嗎?還會在夜裡想起我嗎?

想念漫延在每個夜,是我停止不了的

有時我懷疑,是停止不了還是不想停




親愛的你,我已經讓自己重新開始了

你知道的,我已經選擇了另一段人生

我以為,是我背叛了你,我們的愛情

而你卻告訴了我,我並沒有背叛了誰

是我們在錯的時間相遇,愛上了彼此

就在你我再也無力延續這一切的時候

我們都選擇了,放開彼此的手,離開

對你,從來不曾有恨,但我確實怨過

我們也曾牽著手,聊著不可測的以後

只是這所謂的以後,都已到此為止了




從此,會有另一個人,陪著我談未來

你對我的好,並非另一個誰可以取代

往後,我想我還是會一個人偷偷想念

而另一個他,將會陪著我創造另一段

另一段只屬於我和他共有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