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7:27:09夜幽☆寧靜

*愛情隨想*《折磨》




【愛情,難道就是要不斷的折磨彼此嗎?】



沉悶的心情,糾緊的胸口,流不出的淚



甚至無法理解,心中還住著誰



只是因為寂寞嗎?還是害怕夜的孤寧



這樣的自己,對自我充滿厭惡



忙碌的生活,減少了想念你的時間



大部份的時間裡,你是不存在我心中的



但忙碌過後呢?那空閒到發荒的每分每秒



腦海裡,你揮之不去的身影,不斷的佔據我的心



在生活繁忙的日子裡,我以為自己不愛你了



天真的想著,心中已不再有愛了



還暗自慶幸,慢慢的可以放下這段情了



卻在解決一切索事後,憶起了那份愛戀



傻瓜,怎麼可能說不愛就不愛呢!



天氣漸寒了,殘弱的身體,又亮起了紅燈



在寒冷的夜,用棉被將身子緊緊包著



想起了過去有你陪伴的夜晚



最適合我的溫度,其實來自於你!



日期: 200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