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6:57:34布列塔尼鹽之花

愛情之後

愛情
有的時候,希望將對方整個吞噬,讓他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有的時候,卻又恨不得狠狠的全數吐岀,讓自己獲得完全的自由。
愛情
真的好難,出家人是因為太有智慧所以能看破紅塵?還是因為深知智慧不夠,所以乾脆不要面對呢?

愛情之後,是什麼呢?或許就像吃情人糖一樣吧,一開始被迷人的包裝所吸引,然後開始品嘗愛情的糖衣,享受它的甜蜜,最後卻剩咖啡的苦澀。有些人覺得咖啡可以中和這當中的甜膩,而細細的將它吃完,但有些人卻會在糖衣吃盡前,就換上另一顆新的情人糖。暗戀的友人,借酒裝瘋一杯接著一杯;深陷三角感情中的友人,無法抉擇卻也無法擺脫;更甚者,為了變調的愛情一而再再而三的承受著背叛的傷痛。如果愛情的最終不是甜蜜,那為什麼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想得到呢?

很感謝那些願意與我分享感情上是是非非的朋友們,能有你們的信任,成為你們的後盾,讓我覺得不虛此生。

我更由衷的感謝一個人,因為這陣子太多的紛擾,多到已經超越我所能承受的範圍,但是他卻給我很大的力量,讓我可以繼續再給他們鼓勵與溫暖,也讓我相信愛情苦澀的最後,會像好茶一樣,自‧然‧回‧甘。
k 2008-04-23 13:10:30

「如果愛情的最終不是甜蜜,那為什麼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想得到呢?」讓我有好深的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