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1:31:26〝☆水翎月★〞

╭*╯揚花之戀╭*╯ 第二十四話

╭☆-… 第二十四話 守護靈












我好想跟你去...就讓我,一直在這裡陪著你.....


「詩惟!妳怎麼一直在這裡阿?」言青等人從遠處跑來

「妳看!誰回來了?」可柔

「沒有在婚禮那天趕回來真是抱歉...因為臨時有事。」雨唏

「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事...」雨唏說到一半淚水也落了下來..

「是葬禮,不是婚禮!妳不能趕回來沒關西,因為妳應該慶幸沒看到當

時昱翼那痛苦的眼神!就在他斷氣時,那種眼神就像是很高興能擺脫身

上的痛苦一樣!我看了好不捨,他還叫我不要想他,去接受另一

個在等待我出現的真愛。為什麼要講這種話?!」詩惟依然是趴

在昱翼的墓前哭著。

「不要這樣!我看了好難過妳知道嗎?!妳這樣,我當初是不會承認妳

的!他現在一定在妳身邊,〝守護靈〞不是嗎?他一直在妳身邊喔~靜

下心來,去感覺,妳便會感受到他的存在。」雨唏將趴在墓前的詩惟抱

起。

「他在我的身邊?」詩惟起身到處在櫻花道上叫著昱翼的名子...

「昱翼!你在哪裡?!我看不到你?!在哪裡?!」詩惟猛打著一棵櫻

花樹。

「詩惟,看著我,手伸出來,妳現在看得到我對不對!那表示,昱

翼,就在妳和我的手之間的距離,他就在這裡....」雨唏


此時我早就淚流滿面。

「原來你在這裡,這是完整的你嗎?原來這幾天你一直都在。」

詩惟把臉靠近自己手和雨唏的手之間的那一點光芒。


原來你不是在遙遠的天空等著我,也不是在冰冷的雪地,而是在我身

邊.....


而從那天起,只要一到夜晚,我便會看到天上總有一顆最閃耀的星,似

乎是在對我說“不要哭泣” , 以前,你總是會比我先找到那顆最亮的

星,現在卻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夜空....

我告訴我自己,不再哭泣..


「伯母、伯父,您們也不要太傷心了!」詩惟走向前去安慰

「詩惟,龍家很對不起妳,以後希望妳能找到一個好對象,千萬

不要為了昱翼,耽誤了青春!」伯父


“ 真愛,未必是終生的。忘了我,也許你的真愛正在哪一方等待帶著

妳。” 昱翼,連你也這麼認為嗎?


「對不起,除了昱翼,我不能接受其人!」詩惟毫無思考就回答

「如果,是和昱翼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呢?」伯母

「有這種事?」詩惟

「昱翼有個雙胞胎弟弟,算算今年也二十三歲了!在我懷了昱翼

和他弟弟時,因為出了點差錯所以造成了我們和兒子失散的悲

劇。詩惟,答應我,去找他,這幾年來我也一直在尋找,可是就是沒消

息。」伯母

「我會幫您們去找他,可是我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對不起!」詩惟

「聽我說,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只要你們有相愛的

心,沒什麼事能阻擋,當然這也不是要叫妳不要用真心和別人在一

起,只是希望妳能把這段感情藏在心裡的最深處,當成這生中最美的戀

情,好嗎?」昱翼母

「再看看吧!伯父、伯母,我要謝謝您們!肯接受我!」詩惟

「什麼意思?」伯母

「原本以為,您們不會答應我和昱翼在一起,因為我只是個平凡的女

孩,謝謝您們!」詩惟轉身準備要走。

「女兒! 可以嗎?詩惟? 失去了昱翼這兒子,可以讓妳當我們的女兒

嗎?」伯母

「伯、不,爸、媽,您們知道嗎?我好久沒有說著兩個字

了。」詩惟

「我會找到他的!」詩惟說完便離開了昱翼家。



我是不是應該忘了你? 不,是永遠把你放在我的心裡,這是我最珍惜

的戀情,我心中那段閃耀又刻骨銘心的情,我將把你埋

葬, 把你鎖在我心裡。


我最愛的人仍是你────!


櫻花,在風中飄落,依附著輕輕的腳步,找尋那旅途的蹤跡,在我

的心中,劃過一道傷痕,沒人忘記,也不曾忘記,只因為那道傷痕,是

一個人的回憶,停止,是現在的願望,但卻無法倒回,過去;在失落

中,找尋出口,櫻花片片凋零;記憶,也正片片剝落;你的身影,越來

越模糊;雪,悄悄的降了下來,蓋去了櫻紅的大地,將我的回憶冰

封了起來,傷口,不在痛了。

此事,也漸漸淡忘,但如今又想了起來,風,帶來了櫻花的氣息,一個

與你約定的誓言。

櫻花必有風,而我失去了你....


★〞★〞★〞本 話 完 結★〞★〞

第二十四話終於『ㄅㄥˋ』出來啦~
by 〃 作者﹕〝☆水翎月★〞

★〞★〞★〞期 待 下 一 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