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5:07:00〝☆水翎月★〞

╭*╯揚花之戀╭*╯ 第二十三話

╭☆-… 第二十三話 消逝的風;孤寂的櫻












雪花飄..雪花飄...櫻花伴隨著雪從天上飄落....


讓我,好好的離去....


「昱翼───!你不能走阿!我們還沒結婚耶...快點起床阿!不要

賴床....你看!下雪了...櫻花也飄落了...好漂亮對吧?對

吧?」詩惟哭著說....


「詩惟,不要這樣....昱翼他已走了...」伯母哭著說

「不是的!他還在等我!在等我!」詩惟說完跑出醫院‧‧‧‧




雪紛飛...花紛落...我來到了你常與我同來的櫻花道上....

今年的櫻花,飄落的太孤寂了....唯有冰冷的雪與櫻一同降

落...而風卻是消逝的.....

風起揚,花紛飛,誰看的出來它是凋零中的花兒?

我的等待...是花兒還是風?是飛翔?還是落寞...

把我帶走...與其留我在這裡流淚、孤寂,不如把我隨風消逝...

如果我身後是懸崖,那麼我會向深淵邁進一步...

如果夢該醒了,那我希望能再多停留一分一秒,只想好好記清楚..你的

世界....「我在作夢吧?這一切...就快清醒了吧?」

思念,在花草中綻放....

百里飄香,傳來濃濃悲傷的氣息,瀰漫在這一片雪地中...

這不是夢,是我孤寂的曾經....




今晚,舉行了昱翼的葬禮,婚禮變葬禮的結果,是大家意想不到的,

這時,每個人臉上也許都會有一抹微笑,但,此時,卻是哭聲不斷,淚

水不停 ....而我...眼淚卻乾了...只能靜靜的望著窗

外...等待你會不會到來.....


「詩惟,不要這樣...妳這樣昱翼看了會不捨的!」可柔快哭了似的

「這種結果,我真是想不到,詩惟...你不要太傷心,龍昱翼!你如

果在的話!請你聽清楚!你是笨蛋還白痴阿?就要當新郎了!前天晚上

沒事還跑到公司做什麼?!真是的...若要哭...大家就哭個夠

吧!!」言青忍著淚說....

「笨蛋...我都已經哭不成了...淚早已乾固...告訴我,怎麼

樣才能再哭出來?我好想...再一次...為了他而哭...」詩惟

望著窗外....

「詩惟,不要這樣...妳這樣我更想哭了...」言青

「笨蛋...」詩惟輕輕的說...



今日,是昱翼下葬的日子。

所有人都走光了...只剩下詩惟一個人站在原地...深情的望著遠

方.....今天,也如往常一樣下起了雪,飄下了大量的櫻花,但,

卻有著濃厚的思念...我往遠方走著...在雪伴隨著櫻花飄落下,

阻擋了我的去路....走到了盡頭,看到了一個墓碑,上面刻著一個

我熟悉的名子...看到這名子,原本乾固的淚水,湧了出來...

「昱翼,就是這個夢...在夢裡...我一直走一直走,在雪地 裡,

櫻花飛落,一直阻擋我的路...走到盡頭...我找到你, 但,不是

完整的你....原來,你在這裡......你在這 裡....我終

於找到你了...昱翼....」 詩惟趴在昱翼的墓上哭著...

「我終於找到你了....」

雪很美,美的令人難忘,很靜,卻靜的令人陶醉....

踏上,留有你的足跡...

為過去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話完結★〞★〞★〞

作者a話︰

這一話滿感人的....

我打到差點哭出來= =

我本身就是很感性的人...

ㄎㄎ...其實我有猶豫了一下要不要讓這一話當最終回..

不過,又想到在墓這裡當最終回挺詭異的= =

ㄎㄎ...而且也太悲哀了....

詩惟,殺人兇手在這裡呀...!!!

就是哇!!! = =

★〞★〞★〞期待下一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