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5:45:57〝☆水翎月★〞

╭*╯揚花之戀╭*╯ 第十七話

╭☆-…第十七話 『風』、『櫻』的羈絆...






怎麼可能───!?



〃月亮漸漸升起....

此時,詩惟的手機響起....「喂?」詩惟

「詩惟,妳現在在哪裡?我過去找妳...」昱翼

「我現在正要到海邊...」詩惟回答...聲音顯的有點悲傷..

「好,我過去找妳,對了!妳怎麼啦?聲音聽起來...」昱翼擔心的

問... 「你先來這吧!」詩惟

「好,等等── 我有東西要給妳...」昱翼說完掛斷...


「東...西?」詩惟


〃過了幾分....昱翼到了海邊─────

「詩惟,生日快樂 ~ 雖然遲了...」昱翼

「昱...翼..?」詩惟



對呀..! 怎麼可能呢?

「來!給妳~」昱翼交給詩惟一個櫻花圖示的御守...

「哇...好漂亮~」詩惟

「上次聽妳說妳喜歡櫻花,所以...」昱翼說完握起了詩惟的

手...

「希望...妳看到櫻花,可以開心?」昱翼

「妳有心事?」昱翼

「雨唏...下午在海邊時,問我...對你真的是喜歡嗎?還是只是

父親的替代品?」詩惟注視著昱翼的眼睛...

「妳覺得呢?」昱翼 「她叫我給她一個滿意的回覆,否則她會

一直是你的未婚妻!」詩惟

「那妳要怎麼回答?」昱翼 「我要把我對你的感覺,把這時候的感

覺說出來...因為你不可能是爸爸的替代品,在你身上...我尋到

不一樣的感覺。」詩惟

「什麼感覺?」昱翼 「真愛的氣息...」詩惟

「『櫻花』...要有『風』陪伴,如果你是風,我就願意在你身邊做

那小小的櫻花...所以,櫻花身邊一定要有風,是不能失去的..」

詩惟

昱翼抱起詩惟..「我也說過,如果我比妳先死,我也會化成天上最閃

耀的星,變成妳身邊的守護靈。」昱翼

「我才不準你說這話!」詩惟






此時,遠處傳來雨唏的聲音...「我明白了,詩惟,很好!妳真的比

任何人都還愛昱翼!我發現,我的愛太自私了,比不上妳,我輸的心服

口服!」



「他絕對...不可能只是個替代品,而是靠著風與櫻的羈絆,所得的

真愛....雨唏,妳真的很喜歡昱翼,我明白,我們還是好朋友

吧?雨唏..?」詩惟走向雨唏那....


「妳說這廢話做什麼!」雨唏笑著說

「呵呵....」詩惟


「昱翼,在事業上,我會做你永遠的助手!到時候,可別嫌煩!」雨唏


「好!」昱翼






╳───〝隔天早上〞〃別墅內────



「阿────?!雨唏不見?!」詩惟

「那!這是她放在餐桌上的信!」可柔把信交給詩惟...




信上寫︰

能認識你們我很高興,而現在我也想清楚了,還有...詩惟,

希望妳和昱翼能幸福,你如果敢拋棄詩惟我可不饒你喲 ~ 你們在一塊

的事我已經告訴昱翼爸媽了!他們也很贊成,所以請放心,至於我呢!

我想要到日本...幾時會回來我也不知道,但...我回來的時候,

身邊一定有人陪! 呵呵~ 說起來今年也很特別...對了!有空就

mail 給我吧! 不多說了,我還要趕飛機...bye bye 我的好友

們...這樣不告而別很抱歉.... 雨唏上。


「雨唏...我們不會忘了妳...」詩惟


「詩惟,現在到機場還來的及!走!我們去~」可柔


「沒錯,昱翼,我們去向雨唏告別阿~不然,她要是永遠沒回來怎麼

辦!?」詩惟

「好‧‧‧‧」昱翼





雨唏....妳等我們,我不管妳以前對我做什麼!妳是我的好友~





若沒有妳.....怎會有現在的方詩惟? 根本不會有..!?



──────˙──────.......

長ㄦ a 話 ︰

嘿嘿....這內容是我再打時臨時改變的...否則會更“悲”

一點....哈哈~

希望你們喜歡這一話!?

我在去準備十八話囉....

by 〝作者 ︰fullmoo183


──────˙──────.......